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37歲女人配不上55歲男人?好萊塢又惹爭議?

2015/05/25 11: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37 歲的演技派女星瑪姬·葛倫霍日前被製片方以年紀太大為由,拒絕讓她飾演一位 55 歲男人的女朋友,引發外媒議論。

37 歲的演技派女星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日前被製片方以年紀太大為由,拒絕讓她飾演一位 55 歲男人的女朋友,引發外媒議論稱,37 歲的女人竟然無法當 55 歲男人的女朋友,好萊塢是瘋了嗎?

(圖片擷取自TakePart.com)

瑪姬·葛倫霍日前接受娛樂頻道《The Wrap》的訪問,談到最近一次的角色視鏡,片商說她年紀跟外貌太老,無法與 55 歲的男主角相配,她「先感到難過、後來很生氣、最後只覺得可笑。」她沒有透露片商是誰,也無意多說什麼,只和大家分享她對這件事的感受。

性別不平等與性別歧視無所不在,就連好萊塢的演藝工作者也受到性別霸凌。(美聯社)

不過,這件事引發外媒一致性公開支持瑪姬·葛倫霍,並讓輿論再一次關注好萊塢長期以來歧視女性的議題;第 87 屆奧斯卡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今年就曾在奧斯卡典禮上反映男女同工不同酬的現象,獲得台下觀眾叫好,可見時代進步至此,好萊塢的性別不平等始終未見改善。

(圖片擷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來自《The Guardian》的一篇報導也指出,37 歲的女人比 55 歲的男人好看多了,整整 18 歲的差距,女人竟然沒有資格演這個角色,太令人匪夷所思。你覺得,37 歲的女人有哪裡不適合當 55 歲男人的女朋友呢?

37歲,有自信、有能力的女性,你還不見得配的上我呢!(法新社)

尤其是如此性感又具有知性美的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她也曾演出世貿中心黑暗騎士等電影,瑪姬·葛倫霍的演技深受人肯定,曾憑「(The Honorable Woman」拿下金球獎最佳電視女主角獎,也曾獲得奧斯卡提名。而瑪姬·葛倫霍的時尚品味則偏好設計感剪裁禮服,一頭俐落短髮的她也樂得用長型耳環來替自己的整體打扮妝點,簡單又不俗氣的造型頗受好評。難道現在片商只愛用年輕辣妹來當55歲男人的女朋友嗎?

瑪姬·葛倫霍穿著低胸禮服出席第21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美聯社)

瑪姬·葛倫霍以黑白時尚出席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法新社)

瑪姬·葛倫霍以個性風格出席聯合國「DVF大獎」(法新社)

瑪姬·葛倫霍穿著俏麗橘色禮服出席由英國版ELLE雜誌舉辦的風尚大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