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重返大蘋果懷抱!令人期待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

2015/05/27 16:08

文/記者李晨詠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繼去年在倫敦開秀後,宣布今年將在紐約舉行20年大秀。(路透)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每年大秀總吸引全球女性眼球,透過一票擁有絕佳身材的天使超模,演繹新一季內衣趨勢。

VS大秀捧紅無數名模,只要背上天使的翅膀,就能成為時尚新寵。(路透)

繼2014年倫敦大秀後,維多利亞的秘密(以下簡稱VS)宣布今年20週年大秀將搬回品牌1995年首次舉辦時尚秀的「紐約」!VS首席執行長Sharen Jester Turney說:「紐約是VS的心臟,占有非常特別的位置。」

1995年,VS第一次在紐約舉辦大秀,模特兒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在秀前準備,現在的她已經46歲了!(Getty)

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1996年開始走上VS大秀,隨即成為時尚新寵。(Getty)

適逢VS 20週年,選在紐約顯得意義深長,許多維密迷們都期待櫃上出現週年限量款單品,甚至希望VS可將前天使超模如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海蒂(Heidi Klum)、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請來走秀,雖然距離大秀還有一段時間,但VS迷已摩拳擦掌期待中。

「決戰時裝伸展台」節目主持人海蒂(Heidi Klum),1997年成為天使超模。(Getty)

1999年,19歲的吉賽兒(Gisele Bundchen)初次走上VS大秀,顯得十分清秀。(Get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Beauty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