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素顏也不崩壞!韓國最美女星都這樣保鮮

2015/06/04 17:48

文/美妝偏執狂 圖/InStyle提供、擷取自宋慧喬Instagram

被選為「韓國最美女星排行榜」第一名的金泰希,引領韓系保養風潮。(達志影像)

南韓KBS綜藝節目「演藝街轉播」近日公布「韓國最美女星排行榜」,由被傳將與Rain步入禮堂的金泰希奪下第一,第2、3名則是已是人妻的金喜善與李英愛,第4、5名則是宋慧喬及孫藝珍。

金泰希的肌膚管理
對自己的膚質絕對要充分了解才行
被選為南韓最美女星的金泰希,盛傳將與男神Rain在秋天完婚但被當事人否認,揮別電視劇兩年的金泰近日獲得「龍八夷」邀請可望重返小螢幕。
擁有好皮膚的金泰希認為,想要藉由保養養出好膚質,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肌膚類型,透過掌握自己的膚況給予肌膚最需要的養護。同時,別以為自己是混合性肌膚就一輩子都是如此,肌膚狀況其實會隨著氣候、環境、年齡、生活方式而改變,例如冬天與夏天、美洲與亞洲、生理期前後的保養都不盡相同。

擁有透亮肌膚的金泰希,即使已經35歲也沒有一絲「姐味」。(擷取自金泰希維基百科)

讓皮膚處於平衡狀態
金泰希的保養相當在意「平衡」, 透過保濕讓肌膚油水平衡,洗臉時只用少量潔面乳,或僅以清水洗淨,讓皮膚維持在弱酸性狀態。在洗臉時,她不用雙手搓洗,以「潑水」方式洗淨泡沫與髒汙,避免碰觸肌膚造成乾燥、細紋。

透過保養,金泰希完全看不出已經35歲!今年登上雜誌《InStyle》時,穿著BURBERRY 2015春夏時裝展現時髦風情,妝容較以往濃艷的她別具性感魅力。

為雜誌拍攝時裝大片的金泰希,演繹難得可見的性感風情。(擷取自《InStyle》)

點相簿看金泰希化身春之女神
 

點下頁看李英愛美麗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