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3 款必備 打造優雅又時髦的現代女性

2015/06/11 10:48

文/記者林欣若  圖/Enzo Angioini、KOOKAÏ、Jerome Dreyfuss、MANGO、MEIER Q、NINE WEST

將輪廓俐落的單品如西裝外套、長褲、洋裝,搭配柔美優雅的配件,打造不失女人味的專業優雅形象。

現代女性的日常穿搭,仍以實用、符合工作需求為主要目的,將輪廓俐落的單品如西裝外套、長褲、洋裝,搭配柔美優雅的配件,打造不失女人味的專業優雅形象。

洋裝 
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
穿搭亮點:長洋裝、高跟鞋、大包包

艾默‧阿拉穆丁因為成為喬治柯隆尼的嬌妻而頻頻登上娛樂版面,成為狗仔追逐的對象,然而就算沒有柯隆尼太太這頂光環,她也是一號人物。她精通英語、法語、阿拉伯語,是專精於國際法、刑法、人權法及引渡法的律師,最新職務是擔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客座教授,講授人權課程。
艾默‧阿拉穆丁迅速成為媒體寵兒,除了因為老公太有名氣,也因為她本身優雅的氣質和出眾的穿著品味,艾默‧阿拉穆丁的職業正經且嚴肅,她的穿搭則在專業之餘,流露出女性柔軟婉約的特質,最常見的裝束是及膝長洋裝,看起來正式、穩重但能展現女性魅力,另外,高跟鞋和大的公事包是基本配備,凸顯她的專業形象。
艾默‧阿拉穆丁經常以長洋裝展現女性優雅,又不失專業形象。(達志影像)
艾默‧阿拉穆丁經常以長洋裝展現女性優雅,又不失專業形象。(達志影像) 

洋裝最能展現女性姿態,洋裝的長度則決定了穿搭風格,NINE WEST行銷公關Eva表示,膝上短裙有青春俏麗感,飄逸長裙則呈現悠閒度假風,本季洋裝款式多元、色彩繽紛,選擇極為廣泛,以這幾季最流行的運動風為例,其實並非運動風就一定是代表休閒,A-Line洋裝款式只需搭配一雙素色尖頭平底或高跟鞋,便可穿出專業風格,而波希米亞風格的Boho dress雖然一向給予人過於悠閒輕鬆的印象,但若選擇長度在膝上、再搭配一件剪裁俐落的牛仔小外套、或是合身的黑色西裝外套,一樣能使整體造型看來端莊、俐落,非常適合職場穿搭。
至於今年春夏最流行的70年代復古風格,是非常好發揮的主題,除了亮眼的色塊可以給人驚艷感,選擇帶有復古元素的素色洋裝,搭配簡單的手飾及跟鞋,就也能穿出流行卻而不失俐落專業形象。
NINE WEST 紅色洋裝,7,580元。 
NINE WEST 金屬元素洋裝,10,880元。 
rouge&lounge 米白蟒蛇拼接包,32,680元。 
Jerome Dreyfuss 絲緞印花包,51,900元。 
Enzo Angioini 漆皮尖頭高跟鞋,4,780元。 
Steve Madden 紅色高跟鞋,價格店洽。

點下頁看現代女性必備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