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哥就是愛復古風,跟著火星人與馬克‧朗森一起Uptown Funk

2015/01/28 21:4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鮮豔、稍寬的西裝夾克與西裝褲,搭配黑、白襯衫或背心,還有吊帶,再戴上細邊金框大墨鏡,就是80年代的典型造型。(圖片擷取自網路)

緬懷往日歲月的情感,造就音樂與流行時尚運用了好幾季的復古元素,2015 年初追求復古精神依舊延續,而最近強勢攻陷英美音樂排行榜冠軍的《Uptown Funk》,你一定要認識!

這首《Uptown Funk》充滿濃厚的 80 年代放克風,是由英國知名音樂人馬克朗森(Mark Ronson)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合作,雅痞的歌詞、朗朗上口的節奏,在 2014 年底釋出音源後,人氣不斷飆高。

馬克‧朗森梳起龐畢度頭,刁著小牙籤,站姿雅痞,既時尚又復古。(圖片擷取自網路)

在古早的媽媽級沙龍燙如包租婆般的捲捲頭,不要懷疑!哥就是流行!(圖片擷取自網路)

用髮捲當造型也可以上節目?我想一般人還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圖片擷取自網路)

金屬項鍊也是不可或缺的復古元素,多彩的中筒襪則是配皮鞋的好夥伴。(圖片擷取自網路)

火星人作客美國知名節目《The Ellen Show》的表演穿搭,穿著上依舊是復古的元素,搭配球鞋與鴨舌帽提升能夠現代感,也是時下流行的街頭風格。(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80 年代是西洋樂壇的黃金年代,迪斯可、放克、靈魂、爵士等豐富的音樂類型,深深影響 20 世紀末的 Y 世代族群(出生於 1980-2000 年),像是傳奇巨星 Michael Jackson,Whitney Houston 的非凡成就皆誕生於此時,更是兩位音樂人最大的創作靈感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