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音樂人馬克‧朗森用西裝穿出復古魂!

2015/01/28 21:5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馬克朗森最愛的西裝,是由歐洲宮廷服飾改變而成,從19世紀開始成為正式服裝。稍寬的墨綠色套裝、白色襯衫與黑色領帶,搭配紅褐色皮鞋,重現英國1960年代Mods風格。(圖片擷取自網路) 

從音樂編曲到服裝造型都充滿 80 年代放克風情的《Uptown Funk》,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製作人馬克朗森(Mark Ronson)如何由內到外都散發復古靈魂。

馬克朗森是英國知名音樂人兼 DJ,擅長融合放克、靈魂、嘻哈、電子、靈魂、藍調、搖滾等音樂元素,將早期知名的樂曲節奏重新剪接、再製,因此馬克朗森的音樂都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從他平常的穿搭也看的到復古元素。

豹紋西裝外套、黑色襯衫與合身西裝褲,搭配花紋皮鞋,具有1970年代迪斯可、龐克的華麗味道。(圖片擷取自網路)

貼身的深藍色西裝套裝與白襯衫,乾淨、簡單、俐落,頗有學院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條紋套裝與褐色皮鞋,搭配白色襯衫與黑色領帶,看起來有都市名流政客、金融家的氣息,也顯得成熟。(圖片擷取自網路) 

亮藍色與淺藍色的西裝搭配白皮鞋,非常的年輕與休閒,也提升了時髦度。(圖片擷取自網路)

灰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與黑皮鞋,再繫上黑領帶,有穩重踏實感,也有憨厚的感覺。(圖片擷取自網路) 

深藍色西裝搭配白色T-shirt與黑皮鞋,則有雅痞之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從馬克朗森的穿搭可以發現,儘管都是西裝、皮鞋與俐落的梳油頭,但在西裝的款式、剪裁、顏色與紋路上做變化,能夠讓自己穿衣的風格簡單又不至於單調無聊,復古意味濃厚卻又不過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淚之女王》金秀賢「土味姊姊」竟是國際超模!張允柱露極品腿根 財閥兒媳也驚艷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土味姊姊」竟是國際超模!張允柱露極品腿根 財閥兒媳也驚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