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令人臉紅心跳的瞬間!12個讓曖昧情愫激升的時刻

2015/06/29 16: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Riches for Rags Pinterest、Tumblr

「曖昧」是感情萌芽的開始,最是令人醉心難忘!12個讓曖昧情愫激升的情境,讓戀情急速升溫!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通常身處於這段曖昧時期其實最能享受到心跳加速,嘴角不自覺上揚等愛情甜蜜滋味。但通常這個時期也是雙方是否能更進一步的關鍵時刻!如果太過積極或者是過於疏遠,這段感情一不小心就能能胎死腹中、付諸流水…所以,在這段黃金時間跟對方互動程度的拿捏其實非常重要,不僅示愛時機要抓的恰當,搞曖昧的地點也非常值得探討。為大家整理出能讓曖昧情愫急速升溫的關鍵時刻和絕佳地點,快看看你們進行到哪一階段了吧!

1 不經意的摟肩、勾手
摟肩、勾手通常是最曖昧的初階時期,擔心女生被車撞到的貼心摟肩,拉對方去那邊看看的方向指引勾手,其實這些小動作都是能讓曖昧感大提升的「不經意肢體接觸」如果更近一步的話,摸頭或摸臉也是不錯的親暱動作。

2 在安靜的地方欣賞美景
肩並肩欣賞風景根本就是搞曖昧的Top1首選,尤其是在安靜的地方欣賞夜景,時不時的聊上幾句話(通常這種時候,嘰哩瓜啦的說個不停是大忌,請絕對避免)注重心靈上的交流其實是非常浪漫而且會留下美好餘韻的。

3 一起參與共同感興趣的活動
兩人出遊時需要事先調查好對方的喜好,如果找出雙方共同的興趣再一同參與該活動絕對能讓感情升溫。例如:都喜歡某一個樂團,相約去聽演唱會;喜歡音樂季活動,一起沉浸於熱鬧氣氛中;或是一起挑戰極限運動…等等。總之,出遊前先做功課,調查出對方喜好絕對有益無害。

4 安慰對方時
雖然說趁人之危不太好,但是通常心靈脆弱時,是最有機會提升愛戀情誼的時期啊。不管是對方失戀、工作不順、生活壓力大,適時地安慰對方絕對能增加好感度。但絕對不要狂戳對方在意的點,例如:那個女生多不好、這個工作多爛…之類火上加油的話,扮演一個傾聽者的角色絕對比較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