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早晨性愛小心機 讓另一半對你愛不完

2015/08/16 15: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透著陽光的晨間性愛,一切看來是多麼浪漫美好!然而,別讓壞口氣破壞美麗氣氛。(圖片擷取自WeHeartIt)

早上醒來,與另一半互道早安、給對方一個甜蜜的吻,或許再來一場激情的早晨性愛......,很抱歉打破你的幻想,但這樣美好的畫面只會出現在電影裡。
為什麼?回想一下早上起身後的畫面吧!對,那個一頭亂髮、滿臉油光和口水痕的你,才是另一半看到的模樣。但你不需要過度擔心,我們幫你找到了4個避免可怕現實破壞情趣的方法,讓你和另一半依然可以在早晨纏綿。

1 試試除了傳教士以外的姿勢
我們知道傳教士是最經典的性愛體位,但是為了避免另一半看到你殘留在臉上的口水痕、眼屎和油光滿面而熱情瞬間冷卻,建議你可以試試其他的姿勢,避免近距離面對面的尷尬情況。

2 超涼薄荷糖必須隨侍在側
不論是與另一半在外過夜或在家中纏綿,「超涼薄荷糖」都是必須放在床頭與包包的好幫手!享受早晨性愛時補一顆,不用特別跑去浴室刷牙洗臉就能改善氣味。
此外,挑選「不甜」的薄荷糖,可在最短時間讓口氣恢復清新,那種甜甜涼涼的薄荷糖是不夠力的喔!

3 香菸和酒精會讓你氣味「驚人」
昨日度過充滿酒精、香菸和派對食物的狂歡夜晚嗎?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你的嘴與私密處氣味會非常「驚人」,建議你別在這個早上挑戰另一半的嗅覺,還是老實的去洗澡和解宿醉吧!

4 喝水好處多多
早上起床時,喝水不但可以解決你的口氣問題,也可以提振精神!尤其身體經過了一個晚上的睡眠,非常缺乏水分,無論你與另一半是否要來個早晨性愛,你都需要好好幫身體解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李棟旭戴耳環秀猛肌竟比女人還性感!片場做這件事被抓包 網笑:身高霸凌
Fashion

李棟旭戴耳環秀猛肌竟比女人還性感!片場做這件事被抓包 網笑:身高霸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