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添好運」將開設第四家分店 9月13日搶進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2015/09/04 11:03

文/記者廖怡婷 圖/忕吉小吃提供

添好運此次除了推出三款甜湯及鹹點「豉油王炒麵」、「香鬆炸豆腐」之外,精選多道海外添好運的主廚推薦人氣餐點全新開賣。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灣添好運品嚐到其他國家的人氣熱賣餐點。

白胡椒豬肚湯 128元(添好運台北站前店):為粵菜中的一道老火湯,以豬肚、芹菜、蒜頭等豐富食材製成,豬肚口感Q彈有嚼感,營養美味,口感醇厚綿軟,能散寒、開胃,增進食慾。

港式咖哩豬皮魚蛋 128元(添好運台北信義店):結合香港特有的濃厚醬料,呈現正統港式咖哩,咖哩香辣並具有迷人層次。

極品醬蒸銀絲鮮魷 108元(添好運台中大遠百店):採用新鮮魷魚,以大火隔水蒸2-3分鐘,搭配馬來棧及自製蝦醬,味道濃郁,口味綜合台式及馬來式美食。

芝士芋絲餅 98元(添好運台北站前店):採用台中大甲芋頭中段,放入蒸鍋中以大火蒸熟,佐著口感鹹香的起司,風味豐富、滋味無窮。

香鬆炸豆腐 78元(添好運台中大遠百店):以口味醇厚的豆腐切塊後,沾裹以椒鹽及七味粉調味下鍋油炸,起鍋後灑上香鬆即可上桌。

豉油王炒麵 128元(添好運台北信義店):以魷魚絲、叉燒絲、芽菜絲、高麗菜絲、韮菜、蛋絲、香菜等豐富食材,使用香港特有的豉油以鐵板拌炒,兼具嚼勁和濕潤度的好滋味。

近年來快「食」尚風潮改變餐飲產業生態,餐廳除了開設獨立店面,看準百貨公司的集客能力,紛紛轉進百貨公司。為了成功搶佔這股百貨快「食」尚商機,此次添好運統一阪急店特別針對菜單安排上花了不少功夫。在菜單上特別將麵、飯、粥主食類餐點納入。例如豉油王炒麵繼台北站前外帶店後,此次也在統一阪急店開賣。原為站前店內用限定餐點的臘味糯米飯,此次也特別納入統一阪急店菜單中。希望能滿足逛街民眾以及上班族利用短暫休息時間亦能享受米其林星級餐點的需求。添好運可以接受刷卡,但不接受電話訂購喔,請現場排隊點餐!

添好運統一阪急店為亞洲區最獨特、且最迷你精緻的31坪店面。

添好運統一阪急店採開放式座位,店舖型式則為亞洲獨家首創15個吧檯座位區。

添好運統一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街)
電話:(02)2729-337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至週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22:00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HOYII和億北車站)
電話:(02)2370-7078
內用店營業時間:10:00~22:00(21:30最後點餐)
外帶店營業時間:11:00~20:00

添好運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台北信義新天地A8)
電話:(02) 2722-935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21:00最後點餐)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21:30最後點餐)

添好運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B2(台中大遠百)
電話:(04) 2258-67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21:30最後點餐)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10:30~22:00(21:30最後點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