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自己的鞋自己穿!部落客改當設計師依舊賺翻了

2015/10/06 14:32

文/記者廖怡婷 圖/Chiara Ferragni 提供

三位擁有超能力的超級女英雄被Chiara Ferragni創意團隊招喚,即將在2016年的春夏來拯救世界!

Chiara Ferragni的搞怪世界在2015秋冬被怪獸大軍入侵之後,趕緊在春來乍到之際呼叫援軍,三位擁有超能力的超級女英雄被Chiara Ferragni創意團隊招喚,即將在2016年的春夏來拯救世界!

2016春夏系列的商品,將持續以炙手可熱的彩色亮片、漆皮材質以及帆布材質翻玩漫畫世界的指標性元素。因此,經典款的娃娃鞋與厚底鞋上的大眼睛,紛紛戴起了眼罩演繹超級女英雄的神秘風範。

當superwoman在粗跟高跟鞋上以微型姿態現身時,其他的平底鞋、草編鞋以及新款楔型鞋的鞋面上則以BANG、POW、RAM等卡通風格的背景繪文字伴隨超級女英雄現身。

楔型高跟鞋款式是首次加入Chiara Ferragni搞怪家族的商品,以一種女英雄特有的正面能量,帶著充滿手繪風格及插畫趣味的火焰圖騰翩然現身在緞面材質的鞋面。

同樣的圖案也出現在夏天特有的草編鞋、繫帶涼鞋以及品牌經典厚底鞋上,以貫穿英雄主義的精神。此外,在鞋面繡上品牌的縮寫CF,也成為此季商品系列中重要的商標之一。

此外,由於2015秋冬系列低跟短靴的成功,Chiara Ferragni的創意團隊也持續開發低跟靴款,在靴身及靴跟上大玩顏色對比,並把刺繡花紋也融入設計。2016春夏靴類款式的主角是亮漆皮材質的踝靴、蕾絲緞面材質的綁帶靴、以及獨家推出簍空星星圖案的長靴,以充滿春天活潑氣息的紅色、橘色以及淺藍色與深藍色、軍綠色等較沉穩的色調,和諧的譜出專屬於Chiara Ferragni的繽紛色彩。

“我們從彼此身上激盪出許多靈感,並讓自己的情緒自由且完整的釋放。我們或多或少,都擁有著屬於超級女英雄的特質”把目標放遠,女孩們,我們或多或少,都擁有著屬於超級女英雄的特質”- Chiara Ferragni

自己設計的鞋款自己穿,Chiara Ferragni經常在個人的IG上穿自己品牌的商品,網路商機效益驚人。

(圖片擷取自Chiara Ferragni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hiara Ferragni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