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你的身體是我的!John Kim給OL女性的瘦身語錄

2015/12/08 17:38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韓劇「Oh My Venus」

有在看韓劇「Oh My Venus」的女性應該對於擁有私人教練的姜珠恩律師感到羨慕不已吧?雖然現實生活很難找到像金約翰如此帥氣又體貼的健身教練,不過金約翰的瘦身語錄可是值得收藏並且時刻提醒自己要注意,能從韓劇中找到瘦身方法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這次也特別採訪到Boxing Plus輕拳擊概念館訓練總教練Ren來替我們解說劇中一些瘦身方法功能為何?

飾演世界著名健身教練的男神蘇志燮對一心想減肥的女主角姜珠恩(申敏兒)是這麼做的。

首先金約翰對姜珠恩下達「以後你的身體就是我的」指令,沒有做不到這種事,所有事情都必須聽命於教練,並且要教練說停止才可以停止,務必要讓姜珠恩瘦下來。針對姜珠恩的體質來從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作全面的調整。

減肥訓練計畫中最重要的就是清除家中的垃圾食物,吃了會對身體不好、不健康的食材。並整理出剩下能吃的健康食材。

接著是調整睡眠障礙,該睡的時候睡不著,總在不該睡的時間睡覺或者沙發上睡覺,常熬夜然後不分日夜的攝取咖啡因,消化系統肯定不好。
總教練Ren說對於想要減肥、健身、運動的人來說,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恢復體力、保持清醒、修復肌肉都有效果。如果睡眠不夠會影響恢復能力,對於隔天訓練的效果會不好,影響到體能、可能會肌肉痠痛。

體脂肪高但是運動量很少,肯定有便祕、腸道功能低下的問題。

看你的姿勢,腰、脖子、脊椎都不好,我看你走路的樣子骨盆都歪了,關節應該也很有問題,甲狀腺功能低下的話會產生慢性疲勞,體重漸漸增加、總覺得冷。

睡的、走的、吃的、動的,全部都要重新開始。

總之運動之前都要先做伸展運動熱身。總教練Ren提到,輕微的伸展是可以的,戲劇中指的應該是比較偏向熱身伸展運動,而不是運動完後的伸展,如果運動前做過於激烈的伸展運動,是很有可能會受傷、拉傷的喔。伸展前做熱身運動也可避免肌肉痠痛、緊繃。

你可能會想看......
「Oh My Venus」張俊成完美身材怎麼辦到?大量燃脂靠這招
上班族該怎麼穿?來學火紅日劇「朝5晚9」的石原聰美穿這些!

點下頁看更多金約翰的減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女明星出國要帶多少鞋?孔曉振公開行李私密照 驚人配件意外曝光
Fashion

女明星出國要帶多少鞋?孔曉振公開行李私密照 驚人配件意外曝光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