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在鮮肉旁也無「姊態」!女星安以軒做這6件事...

2015/12/17 19: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安以軒微博

女星安以軒近期與韓國男星安宰賢共演新劇,在「弟弟」旁一點也不顯老的她怎麼辦到的?

30世代的女星安以軒是兼具美麗外型與成功事業的新時代女性代表,近期與韓國男星安宰賢(Ahn Jae-hyun)合拍電影「我是處女座」的她,時常搭機往返各地工作,且因趕戲而睡眠不足。然而,安以軒依然維持素顏也很美的膚質,iStyle訪問她的美肌撇步,平時的她如何保養才能與鮮肉男神安宰賢工作而不顯「姊態」?

按摩消水腫,還原輪廓線
安以軒分享,拍戲睡眠不足、搭飛機等因素都讓本就是易水腫體質的她容易看起來「就像從水裡撈出」般地腫。使用按摩滾輪從嘴角朝太陽穴方向來回滾動,接著再從雙耳後順著頸部至鎖骨方向滾動,能加強淋巴循環,達成消水腫效果。
在上妝前,安以軒也會請彩妝師們協助以按摩霜按壓全臉,近期愛用的按摩霜為日本品牌「SUQQU顏筋活力晶摩霜」,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臉部代謝變好、自然發光,還能讓側臉輪廓線更明顯,避免老態。

身為易水腫體質的安以軒,透過按摩霜維持緊緻輪廓線。

安以軒使用按摩器順著淋巴按壓,消水腫同時拉提肌膚線條。

日本品牌SUQQU顏筋活力晶摩霜是安以軒近期愛用品,售價3,850元。

加味水養身 溫補同時去水腫
除了按摩外,上鏡前安以軒會喝黑咖啡促進排水。工作時總會帶2~3瓶保溫瓶,除了溫開水外,白天會搭配飲用檸檬水與薑糖水,其他則會將紅糖、紅棗、枸杞、蜂蜜等加入水中飲用。此外,她也會喝「瑪卡」來助眠。

安以軒在上鏡前會先喝黑咖啡消水腫;日常則準備多款溫飲品補身。

你可能會想看...
完全沒變!梁詠琪不輸愛女的皮膚原來做了...

點下頁!女漢子安以軒暖冬養身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