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學會王妃這10招!派對穿搭絕不出錯

2015/12/24 17:3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還在頭痛年底一場接著一場聚會要穿什麼嗎?你可以從歐洲皇室成員們的穿搭中尋找靈感!(路透)

年底是充滿派對的季節,你準備好要穿什麼了嗎?還沒想好也別擔心,我們幫你從歐洲皇室的穿搭中,找到10個派對穿搭的好主意,讓王后、王妃和公主們告訴你派對要怎麼穿才能美麗優雅又不落俗套!

1 閃亮的衣服就是派對的定番穿搭
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與丈夫丹尼爾參加婚宴的慶祝典禮時,身穿裸粉色的曳地禮服,上面點綴的珠寶讓維多利亞公主看起來相當耀眼。

(路透)

2 緞面材質讓你在拍照時超級耀眼
丹麥王儲妃瑪麗優雅的煙藍色曳地禮服完美襯托她的好氣質,而緞面的材質也讓她的衣服在鏡頭下閃閃發光,美得讓人難以忽視。

(法新社)

3 牢記「少就是多」的原則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身穿桃粉色的連身裙,沒有配戴多餘的首飾,讓亮眼的服裝成為最明顯的裝飾,其實,當你在搭配服裝時,也可以利用顏色來成為你的裝飾,不一定要穿金戴銀才會吸引眾人的目光,亮眼顏色和簡單剪裁的衣服就可以完美展現你的好品味。
(路透)

4 連身褲也是個好選擇!
連身裙固然是參加派對的好選擇,但連身褲可以更展現出你的個性,摩納哥王妃夏琳的紅色連身褲讓她輕易抓住眾人的目光,肩上的大蝴蝶結裝飾更為連身褲增加了女人味,卻又與紅色完美結合,不會有太過女孩和幼稚的感覺,反而更顯個性。
(美聯社)

5 跟鞋和服裝同色系絕不會出錯
裸膚色跟鞋是丹麥王儲妃瑪麗經常穿著的鞋款,不但與任何色系的服裝都完美搭配,且可以襯托氣質和優雅,而搭配同色系的裸膚色連身裙更是如此,假如你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與衣著搭配的鞋款,選擇同色系的穿搭安全又氣質!

(歐新社)

點下頁看更多皇室給你的穿搭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Lifestyl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Beauty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