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iStyle玩美>>最「高」SPA美容殿堂!OL舒壓祕密基地公開

2015/12/26 12:00

文/記者薛雅心 圖/A'CHRON艾珂菈提供

上班壓力大,身體也累,你值得好好的善待自己!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了!不管你的工作是長時間坐著還是站著,循環代謝不佳、痠痛的情況總是少不了,這時候千萬別捨不得對自己好,一次舒壓療癒的SPA按摩絕對能讓你的身心靈大大放鬆,為接下來的工作充飽電力!

iStyle編輯這次帶領大家潛入101大樓,探訪台北最「高」SPA美容殿堂-「A'CHRON 艾珂菈」頂級精油SPA會館,結合了自然療癒法則與現代科學的精油療法,搭配按摩師溫柔卻夠力的手勁,累積的疲憊馬上一掃而空!

別以為精油按摩只是「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香味」這麼簡單而已,在艾珂菈開始療程前,芳療師會挑出五款精油蠟燭讓你「聞香」,而你當下最喜歡的那個味道,就代表著你的身體最欠缺的精油能量,芳療師表示:「藉由嗅香的方式,會讓你從潛意識需求中,選出特別有感覺的味道,而它也顯示了你現在最需要的能量。」

一旦挑好香氣,芳療師就會全程運用這款植物天然萃取的精油燭為你按摩全身,別擔心蠟油會燙傷皮膚,因為低溫蠟油不只可以按摩身體,甚至是嘴唇都可以滋潤呵護。

以iStyle記者為例,嗅香後選出的「情迷瑪丹娜」是針對女性荷爾蒙平衡,同時可調整自律神經的精油,這也是許多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容易感到疲倦的女生適合的香氣。

而針對不同的需求,「A'CHRON 艾珂菈」也設計了各種不同的精油SPA療程來滿足所有顧客,除了肌肉痠痛、睡眠品值、循環代謝不佳之外,豐胸美腿、拉提小臉也在服務範圍內。

享受完舒適的SPA按摩後,一開始選擇的精油燭更可以讓你帶回家,不管你是想要簡單的按摩,還是拿來護膚保養,甚至是為房間增添香氣,多種用途的精油燭都讓人愛不釋手!

點下頁!看iStyle記者體驗真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V典藏工藝展6大展間必逛 集結500件作品 新款硬箱在台曝光
Fashion

LV典藏工藝展6大展間必逛 集結500件作品 新款硬箱在台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