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還停留在氣墊粉餅?韓國「氣孔粉餅」讓女星臉亮到爆水

2016/02/18 16:00

文/記者李晨詠

「氣孔粉餅」因韓國女星宋智孝愛用而成為最新底妝尖貨!(圖片擷取自宋智孝微博)

紅遍全球的「氣墊粉餅」在本季除了氣墊內層設計、保養成分提升外,最新的進化為以「觸控」設計的「氣孔粉餅」為韓妞主流,就連韓國女神宋智孝也愛不釋手!iStyle訪問了來自韓國、宋智孝指定彩妝師金崗畢關於氣孔粉餅的使用小技巧!還在觀望粉底產品的你,不妨將氣孔粉餅列入候選清單。

氣孔粉餅提供比氣墊粉餅更強的遮瑕效果,宋智孝通常在想呈現正妝感時以此取代氣墊粉餅。(圖片擷取自宋智孝微博)

執掌宋智孝妝容設計的韓國彩妝師Mr.Kim金崗畢。(banila co.提供)

氣孔粉餅的外型與氣墊粉餅雷同,打開後以按壓方式就能看見粉底液透過氣壓從氣孔中跑出來,這樣的設計能避免粉底與空氣直接接觸,讓粉底更保鮮;此外,彩妝師金崗畢指出,傳統的氣墊粉餅因為有一層氣墊控制用量,加上粉底為「水包油」劑型,因此妝感較為清透,對於在意遮瑕效果的女孩來說修飾力稍顯不足,而氣孔粉餅的優點就是遮瑕力比氣墊更好,提供消費者不同的妝容選擇。

(圖片擷取自宋智孝微博)

點下頁!宋智孝的氣孔粉餅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