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9成上班族「硬扣扣」不舒坦!專家推這款舒壓小物:握著就能放鬆

2024/03/29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根據調查,9成上班族經常「硬扣扣」不舒坦!

總是覺得壓力大、睡不好,渾身這痠那痛的不對勁嗎?根據調查,有高達9成以上的上班族,不只壓力大,更經常有腰痠、肩頸痛等問題。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及飲食外,專家也建議可以透過一些舒壓小物來放鬆,其中這款更是被大推「握著就有效」!

日系居家生活品牌HANDS台隆手創館,經過調查發現,上班族的疼痛問題最為嚴重,尤其不少人的腰部、肩頸都是長期「硬扣扣」,該怎麽才能舒緩?台隆特別推薦四款小物,幫你好好放鬆。

上班族長期久坐,引起不少腰部、肩頸的疼痛問題。

#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
調查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每5個年輕人就有2個腰椎提早退化的問題!其中多半是因為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姿勢不良所導致。想要改善,就得從改變坐姿開始!
這款護脊椅,以專利六角蜂巢凝膠結構,有效減緩壓力,雙背支撐設計,可更貼合背部曲線、穩定腰部和臀部,將尾椎和脊柱保持在最佳角度,自然支撐核心肌肉,非常適合久坐在椅子上的長輩或上班族。

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售價4,680元。

#NEEDS低反發紓壓足枕 (粉/靛藍)
下班回家想鬆一下,這個紓壓足枕就很適合,主打「讓雙腳舉在空中」,輕鬆將腳靠上即可享受解放雙腳的感覺。三維波浪形狀和適中的高度,創造了兩個完美貼合雙腳的凹痕,特殊的「低反發」特性可包裹雙腳周圍,提供柔軟而牢固的支撐,穩定雙腳的位置也能帶來舒適的睡眠姿勢。

NEEDS低反發紓壓足枕 (粉/靛藍),售價1,280元。
(04/03起開始販售,特價999元至04/10止)

#舒暢按摩器-肩頸,售價550元
按摩不求人就靠它!含遠紅外線和天然礦石,其中「指壓按摩球」,可以輕鬆瞄準僵硬點,讓身體放鬆;特殊的手柄設計輕鬆省力,簡單即可體驗到位的按摩。

舒暢按摩器-肩頸,售價550元,特價390元。

#AKISHI 水滴穴道按摩器(摩卡/黑)
擁有特殊凹槽設計,握著就能放鬆的神器就是它!可愛的小水滴造型,就算是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特殊彈力材質與設計,輕鬆瞄準身體穴道,用來全身按摩也很上手。

AKISHI水滴穴道按摩器(摩卡/黑),售價420元。

AKISHI水滴穴道按摩器,擁有特殊凹槽設計,握著就能放鬆。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