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諾皇」賴雅妍過30歲照樣紅!6個30歲後你該做的事

2016/02/25 12:20

文/記者李晨詠、薛雅心 圖/資生堂提供

近期以「愛上哥們」備受喜愛的女星賴雅妍,憑藉沉澱多年的實力,在30歲後持續發光。(左圖資生堂提供,右圖擷取自愛上哥們Facebook)

搜尋「30歲」,輕易地就能出現那些教你如何成功的大道理,然而對「賴雅妍」來說,30歲後追求的並非只有成功的事業,更多的,是「自我價值」的實踐。

現年36歲的賴雅妍,從出道工作開始持續累積實力,沒工作時就回學校念書、沉潛,也許就是這樣內斂踏實的性格,30歲後的賴雅妍開始發光,接下的戲劇工作幾乎都是第一女主角,近期更以「愛上哥們」一劇聚焦粉絲目光。賴雅妍接受iStyle訪問時說:「30歲後,妳得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

不是屬於「爆紅型」藝人的賴雅妍,擁有一群義氣相挺的粉絲,令她所代言的保養品牌工作人員刮目相看。

賴雅妍口中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把身體、心理準備好,迎接女人30
賴雅妍回想剛邁入30歲的心理狀態,不免俗地會擔心「初老」,她的對策是在忙碌生活中多愛自己一些!把身體、膚質顧好才能迎接更多30歲後的挑戰。

30歲後妳必須做到...
靠自己就能做到的隨心所欲
賴雅妍說:「30歲後的女生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她進一步分享,30歲後每個女生都要開始為自己準備一筆錢,累積經濟實力,作為隨時迎接挑戰的後盾。「買車、出國留學、突然想買東西犒賞自己......都不用跟家人伸手,隨時隨地靠自己就能做到的彈性,對30歲女人來說非常重要。」賴雅妍說。

回歸女兒身散發知性美的賴雅妍分享,儲存經濟與腦子裡的實力,是30歲女人必須學習的課題。

生活,重質不重量
一旦有了經濟實力,30歲的妳可以多愛自己一些。賴雅妍分享,30歲前的自己吃東西通常有「飽」就好,現在則會期待自己可以吃「好」;以前可以讓工作填滿生活,現在則會安排屬於自己的時間,包括每天會為自己做早餐、工作完會花時間保養,這些提升生活品質的小事,雖然無關工作,卻有益於工作表現。

30世代女性必須學習:「生活不該只有工作。」

點下頁!後30歲,賴雅妍的全新挑戰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週年巡展 長葉胸針演繹四季更迭 蜻蜓展翅表達果敢堅毅
Fashion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週年巡展 長葉胸針演繹四季更迭 蜻蜓展翅表達果敢堅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