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被譽「最美線條」!林珈安:快速練出肌肉必須先做這件事!

2016/03/17 22:09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林珈安Facebook

擁有正面形象、完美身形的高人氣女星林珈安本日出席adidas #adigirls訓練基地活動,與讀者分享她的運動哲學。

女生運動風氣興盛,adidas本日發表「#adigirls 訓練基地」,邀請同樣熱愛健身的人氣女星林珈安(Lyla)分享她的運動經驗。被稱為擁有最美背脊線條的她,如何透過健身練就完美身形與正面的生活態度?iStyle採訪了已經持續健身4年的Lyla,為想健身、但遲遲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妳找到了最好的理由。

身兼演員、歌手、飾品品牌主理的珈安,甜美的外型卻擁有充滿個性的靈魂!是現代女孩的新生代Icon。

給第一次健身的妳:關於重訓
一走進健身房,看見五花八門的重訓機器究竟該從何入門?林珈安說,第一次健身建議找教練在旁指導,不論重量選擇、運動姿勢精準度都能有效掌握,避免受傷。
而第一次用機器,重量該如何選擇?林珈安建議,從最輕的重量開始做,第一次可做15~20下,並將速度放慢。別以為重量很輕就沒運動到,一旦速度放慢其實很消耗體力。當熟悉姿勢、肌力鍛鍊到一定程度後再慢慢加重量,同時可減少次數。

重量訓練不是「重就有效」!循序漸進找到適合自己的重量才是正確健身之道。

擁有漂亮背脊、翹臀的珈安,瘦卻有線條!

每次上健身房會訓練不同部位的林珈安說:手臂要有線條就是Hold住每個動作!

想要快速練出肌肉?先減脂!
別以為有做重訓就會長肌肉,要練出肌肉必須搭配飲食,所以女生不用擔心做重訓會變壯、腿變粗。如果想快速練出肌肉,必須先將體脂肪降低、加強核心肌群訓練,林珈安特別推薦健身房中的「健腹器」與「TRX懸吊系統」課程,能讓核心變得很有力量並提升基礎代謝率,瘦的女生做完後腹肌還會立刻出現呢!珈安說:「別迷思在『體重』,『體脂』才是關鍵!目前的我體脂肪落在20~21,再低會有臉凹、胸部變小的問題,女生要注意。」

在上空中瑜伽時,林珈安結合TRX懸吊動作加強核心肌群訓練。

空中瑜伽能徹底伸展,讓緊繃的身心放鬆。

TRX是林珈安非常熱愛、訓練核心的最佳鍛鍊。

撐體運動也能強化核心。

瘦卻有線條!林珈安三餐這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