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發狠甩肉超成功!「放閃女神」方志友重訓狂練大腿苦喊:「要死了」

2016/03/21 18:58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方志友、楊銘威粉絲專頁、Instagram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方志友,私下竟是愛下廚、懂料理的賢妻,不只男生愛,連女生都超喜歡!

坐擁臉書百萬粉絲,結婚生女後人氣持續暴增的「放閃女神」方志友,今日(21日)出席Samsung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記者會時,不僅分享私下和老公健康的「減肥料理」,更公開自己運動瘦身的大絕招,她認真的說:「身為女藝人,當然是越瘦越好!」

幾乎天天下廚的方志友分享,Samsung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的大公升數空間多、好收納,讓她可以嘗試各種料理抓住老公的胃。(Samsung提供)
愛邀朋友到家裡開PARTY的方志友,不管台式料理、西式沙拉、甜點蛋糕還是調酒都難不倒她。(Samsung提供)

幾乎天天下廚!減肥料理超健康
笑說自己非常喜歡下廚的方志友,現在最拿手的料理就是自己和老公的減肥菜單,她分享:「我們現在都盡量越吃越養生,所以會煮比較新鮮的食材,講究食物的原型。做菜的時候也會注意低鹽低油,吃得比較健康。」

想要像她一樣越吃越健康,而且越吃越瘦,方志友說:「我們的減肥菜單會有簡單的水煮肉,可能是雞胸肉、里肌肉或是乾煎牛排,搭配水煮青菜和好的澱粉,例如地瓜、五穀飯、糙米飯等等。盡量吃比較營養、健康的食物。」

只剩五公斤!不只減肥還要更緊實
現在的方志友,健身運動超級勤快,每兩天就跑一次健身房,她說:「大概從產後三個月開始密集運動,老公也會陪我。」夫妻倆一個變壯、一個變瘦,為了身材十分努力,而她雖然已經明顯消瘦不少,還是大嘆:「對現在的體重還不滿意,希望可以再瘦五公斤!」

為了這最後的「五公斤」,方志友透露:「現在除了有氧之外也做重訓,各種項目都有,減肥之外,也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緊實一點,目前肌肉量增加了很多!」

點下頁!這個動作超累但大腿和臀部變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