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美胸嫩腿全身幼咪咪!第一名模林志玲洗澡要玩兩小時?

2016/03/22 20:02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林志玲微博

想知道林志玲私下保養的秘訣嗎?她自爆自己可以在浴室裡玩超久!

今日(22日)回台出席Kanebo Impress代言記者會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因為實境節目「花漾姐姐」的錄製上山下海苦喊:「曬黑了」,但她的完美身材和無瑕肌膚卻依舊連近看都找不到瑕疵,深入探究志玲姐姐的保養秘絕,才發現她的「洗澡儀式」堪稱一絕!

志玲姐姐辣腿曬黑,她自嘲:「看起來應該比較瘦」(Kanebo Impress提供)

洗手間當樂園!洗澡一洗兩小時
笑說自己超愛洗澡的林志玲,可愛的分享:「我會跟自己說,好!今天要洗一個小時的澡、兩個小時的澡,真的可以在裡面玩很久,也可以作很多保養,像是自己的SPA、從頭髮開始,然後臉部保養、手足、全身去角質等等。像大家也看到我現在曬黑了,所以也開始一些嫩白的程序。」不只洗澡當玩樂,林志玲還說:「我覺得我洗完澡的時候最美!」

睡前保養超繁複!連「濕度」都是關鍵
問到林志玲睡前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她打趣的說:「哇~那要講很久耶!」除了女性都會作的清潔、保濕之外,林志玲分享:「連室內的溫度、濕氣,都在我的保養步驟程序裡面。」

「現在大家常常會在空調的室內,但乾燥對皮膚真的非常不好,所以可以的話,盡量不一定要吹空調,包括暖氣和冷氣。但如果室內真的非常乾燥的話,我的建議是,一,一定要帶著隨身加濕氣,二,把毛巾弄滿水放在床頭,你會發現隔天就乾了,讓肌膚保持濕度,很重要的方法就是注意環境。」志玲分享。

點下頁!志玲姐姐的好身材就靠工作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