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柳燕>>美容油只是擦上然後按摩?這3招讓水腫、暗沉、敏感不再!

2016/04/05 11:19

文/柳燕 圖/柳燕提供

美容油、精油不只可以拿來按摩,透過3個別出心裁的活用方法,達成舒緩療癒的抗壓美容效果。

我常說:「肌膚就像人一樣,有感情、有情緒,你怎麼對待她,她就怎麼回報你」,而當肌膚出現情緒化的反應時,該怎麼安撫肌膚呢?其實美容油就是很好的療癒品項。

美容油不但能重建、修復皮脂膜,使肌膚變得柔滑有光澤,油本身含有的不飽合脂肪酸能與肌膚接觸後,透過手掌的溫度、輕輕的按壓,滲透至細胞間縫隙,達到深層滋潤的效果。市面上的護膚美容油、精露,除了含有油的成分外,也調和了一些天然植物萃取的芳香精油,讓美容油不只保養肌膚也有助於療癒身心,更能安定鬧脾氣的肌膚。所以想要安撫肌膚,首先就從「香氣」開始。香氣刺激嗅覺,經由呼吸道或皮膚吸收進入體內,有助於改變人的情緒,先舒緩、安撫肌膚不適的狀況再保養,讓肌膚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早安,安撫起床氣
肌膚就像人一樣,當睡眠品質不佳、熬夜,都會因此無法得到充足的休息,肌膚睡不飽,隔天早上起床時,就會有氣色暗沉、水腫、臉部輪廓膨脹、疲倦、肌膚反應遲鈍……等狀況,如何安撫這樣的起床氣呢?


1 使用熱毛巾熱敷3~5分鐘,加速臉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2 選擇一瓶富有提振精神香氣與醒膚功效的美容油,取1~2滴在手中揉開。
3 先嗅聞美容油的味道,再輕輕將手中的美容油按壓全臉肌膚。
4 均勻的將手中剩下的美容油塗抹於全臉肌膚。
5 由上往下順著淋巴結按摩,協助將肌膚所囤積的水分、廢棄物質排出。

點下頁!放鬆助眠這樣做超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Fashion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