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平底鞋也能穿出美腿!長腿名模林又立:鞋子要挑這種的...

2016/04/07 18: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林又立Facebook

穿過各品牌、各款式鞋子的林又立分享,挑到讓腿越走越美的好鞋的秘訣是...

健康名模林又立本日(4月7日)參與SUPERGA春夏展演,喜愛穿平底鞋的她除了分享帆布鞋可正式、可休閒的多變穿搭,同時也與iStyle頻道讀者分享包括運動鞋、休閒鞋、高跟鞋等不同鞋款的挑選、穿搭技巧,呼籲女生趕緊丟掉不合腳的鞋。

鍾承翰(左)與林又立(右)演繹SUPERGA春夏鞋款。(SUPERGA提供)

喜愛運動、健身的兩人,對於鞋子大底舒適與否非常在意。(SUPERGA提供)

漂亮的體態腿型來自合腳的鞋
林又立分享,自己小時候因為腳長大得很快卻捨不得換鞋,有時會穿著過緊的鞋子而不自覺,長大後發現自己有拇指外翻狀況,加上本身足弓過高,一旦穿到不合腳的鞋,腳板容易外翻或內旋,進而影響走路姿勢、骨骼架構,會出現腰痠、腳踝易扭傷、膝蓋易受傷狀況,甚至會讓體態、腿部變形。因此,想要有漂亮的體態與腿型,合腳的鞋非常重要。

休閒鞋 橡膠鞋底舒適度滿分
近幾季運動時尚風潮流行,林又立笑稱自己終於可以穿著最無負擔的平底鞋工作!在鞋款選擇上,腳底足弓過高的她偏好柔軟、Q彈的「橡膠鞋底」鞋,色系則推薦百搭的「白色」。又立說,白色不僅能搭配四季服裝,健康膚色者穿白鞋皮膚立刻有「打亮」效果!

林又立說,今年春夏,白色休閒鞋依然是不可或缺的穿搭尖貨。(SUPERGA提供)

林又立推薦SUPERGA白色經典休閒鞋(圖為百年紀念款),除了百搭外,舒適的橡膠底穿一天也不會咬腳。售價2,780元(SUPERGA提供)

穿搭部分,又立也時常將休閒鞋搭配具有女人味的整體風格,她說:「穿洋裝如果只是搭高跟鞋,好像『就那樣了』沒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效果。」若將休閒鞋搭配正裝,反而在舒適中不失女性風格。

將休閒鞋與裙裝搭配,能讓原本正式的服裝變得柔軟。

點下頁!不虐腳跟鞋!購買前做這實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