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還在執著氣墊粉餅光澤度?小凱老師:多這步臉就亮!

2016/04/08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發表最新氣墊粉餅,同時分享大師級氣墊粉餅上妝技巧。

氣墊粉餅在本季是當紅尖貨,由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監製創辦的彩妝品牌KAI DELUXE也加入戰場,以具有抗氧化效果「莓果成分添加」、「改善油光」為訴求的光采氣墊粉餅搶市。iStyle編輯也抓緊小凱老師,教你畫出這一季流行具有光澤卻不脫妝的「柔焦微霧感底妝」。

在Valentino秀場上可以發現,高光感的底妝已不再是主流,取而代之的是微霧感妝效。(路透社)

BALMAIN秀場同樣以微霧感底妝為概念,具遮瑕又持久的妝容特別適合台灣女生。(法新社)

別再迷思氣墊粉餅的亮度了!
小凱分享,過去氣墊粉餅強調光澤,但往往容易造成台灣普遍混合性肌膚的女生看來滿臉油光,事實上,選擇一款適合台灣氣候、有中度遮瑕、柔焦光澤的氣墊粉餅更為實用。此外,要讓氣墊粉餅真正輕透,重點還是在於「減少用量」,妝前保養做足正是可減少用量的必備步驟。

小凱老師研發設計的KAI DELUXE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售價為780元。

妝前擺脫瓶瓶罐罐!
小凱進一步提點,妝前保養品建議選擇「乳液」,比起乳霜、凝膠、凝凍更不容易起屑,且乳液的濕潤度是最密集而直接的。

在底妝前可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在全臉打圈保養,接著趁水分還沒完全被皮膚吸收時立刻上乳液,水乳交融的狀態能讓乳液延展性與滲透性更好。上乳液時,小凱會以打圈方式上全臉,接著加強蘋果肌處按摩,後續使用氣墊粉餅時蘋果肌自然提亮。

小凱推薦妝前保濕品為德妍思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與角質層脂質成份幾近相同的成分,低敏保濕,能快速調整妝前肌膚。

另一款小凱推薦的妝前保濕品為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乳,在妝前會大量用它為肌膚按摩,易吸收、易滲透。

點下頁!多拍這一下臉更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旅遊最強時髦配件!盤點近期2大聯名行李箱最值得投資 SamsoniteXBOSS打造質感黑箱
Fashion

旅遊最強時髦配件!盤點近期2大聯名行李箱最值得投資 SamsoniteXBOSS打造質感黑箱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