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是真愛?肢體語言專家透露...

2016/04/15 13:35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威廉王子與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出訪印度與不丹,兩人甜蜜互動吸引目光。(左圖美聯社、中圖歐新社、右圖歐新社)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為期一週的印度、不丹外交行受全球關注,最受注目的除了凱特王妃以一天2~3套換裝節奏吸引時尚迷眼球,威凱兩人甜蜜互動也讓外交行如同二次蜜月般吸睛。肢體語言專家Robin Kermode透過一系列威廉與凱特互動照片指出:「他們的笑容是真心的,威廉非常保護凱特,而不是控制!」

點相簿!威凱印度、不丹行甜蜜全圖輯

鏡射原理 同樣頻率的伴侶
Robin Kermode指出,威廉王子的父母查爾斯與黛安娜王妃1992年在宣布兩人破裂前也曾出訪印度,從許多肢體動作、臉部表情可看出兩人的婚姻已觸礁,與威凱兩人此次出訪印度的畫面天壤之別!他進一步提到心理學中的「鏡射(Mirror)」理論,亦即兩個人的肢體動作、說話風格與模式、步調等相仿進而產生一樣的頻率。

(法新社)

Robin Kermode舉例,當威凱參加晚宴欣賞傳統舞蹈時,兩人雙手交疊、上半身放鬆地靠著且笑開懷,姿勢幾乎一樣的夫婦顯示頻率相近;而到加濟蘭加國家公園(Kaziranga National Park)參訪時,兩個人的互動更是自然甜蜜,凱特看威廉的溫柔眼神、威廉王子托著自己臉頰與妻子對望......等動作,Robin Kermode認為這些算在公開場合中非常私密的表現,特別是皇室知道全世界都放大眼睛檢視他們,若要裝出恩愛的樣子並不容易,而威廉、凱特兩人總是自然流露情感。

(美聯社)

(路透)

相較之下,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過去的印度行顯得破鏡難圓,在捷布(Jaipur)的馬球比賽上,黛安娜公然閃躲查爾斯王子的吻。作家Dickie Arbiter曾在著作《On Duty With The Queen: My Time as a Buckingham Palace Press Officer》中證實,黛安娜王妃確實故意躲避查爾斯的吻甚至忘記有照相機在拍!從紀錄照看來,查爾斯當時非常緊張,他的左手甚至放在違背常態的偏高位置。這張照片足以說明,要在大眾面前裝恩愛有多困難!

黛安娜王妃閃躲查爾斯王子之吻,留下尷尬畫面。(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點下頁!威凱互動還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