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為什麼喜歡說謊?原來他們心裡是這麼想的...

2016/04/23 16:59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他在想什麼?妳不懂妳的男人嗎?快來看看他們內心深處到底藏了什麼祕密吧!

妳了解妳的另一半嗎?男人和女人畢竟不一樣,思維也大大的不同,就算是再親密的家人,內心深處也都藏著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其實他們沒那麼難懂,以下10點讓妳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讓感情更加甜蜜!

1 渴望被依賴的感覺
男人常口口聲聲說欣賞獨立自主的女人,但不可否認,男人的確享受被依賴的感覺。偶爾和妳的男人撒撒嬌,既可以滿足他大男人的慾望,還可以重溫甜蜜的滋味也不賴!

2 沒錯!就是喜歡看美女
相信妳有過另一半一直偷看美女的經驗......美女就像一塊大磁鐵,男人的目光總是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讓妳氣得想賞他兩巴掌。原諒他吧!研究指出,男性的大腦對美的事物特別敏感,讓他看一眼就沒事了,最終他的目光還是會回到妳身上。

3 習慣用謊言維持和平
當事情複雜、難以解釋,卻又不想惹妳生氣,男人通常會選擇撒謊。當妳發現真相時,別急著生氣,請先深呼吸,鼓勵他說出真相,告訴他你欣賞他的誠實,希望下次別再對妳說謊。

4 天生缺乏敏銳度
約會時精心打扮,你的「他」卻不懂得欣賞?甚至在妳期待的眼神下,左看右看,就是瞧不出個所以然。別氣了,男人本來就不擅長觀察,但他會愛妳,相信在他的眼中,妳絕對是至高無上的女神!

5 有特殊性幻想
就像是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樣,特殊的性幻想總是難以啟齒,不妨試著和他多聊聊妳對性的想法,或許在性愛上,你們會有不一樣的體驗也說不定!

點下頁!還想知道男性的秘密有哪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Gianni Chiarini新包玩色彩 鮮豔糖果風點亮日常穿搭
Fashion

Gianni Chiarini新包玩色彩 鮮豔糖果風點亮日常穿搭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