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她不是天生瘦!凱特王妃永不復胖秘訣終於公開!

2016/06/09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優雅氣息與健康體態深受女性喜愛,靠運動、飲食維持完美狀態的她,有哪些秘訣呢?(左圖擷取自DailyMail、中圖擷取自POPSUGAR、右圖路透)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產下喬治與夏綠蒂後,超萌的雙寶讓凱特人氣連帶水漲船高,優雅有品味的她出席場合總是展現緊實手臂、纖細腰線與勻稱的美腿,生完孩子後反而越來越纖瘦緊實的凱特,究竟如何管理身材呢?

凱特王妃的好體態絕非無止境地追求瘦,而是透過運動鍛鍊肌肉,看她的充滿線條的蜜手臂就知道!(法新社)

年輕時的凱特明顯嬰兒肥,透過運動維持好體型。(圖片擷取自DailyMail,Gemma Williamson攝)

王妃有超強運動細胞!
運動細胞超好的凱特,是個標準的「戶外咖」,以下,是凱特的運動法則:

點相簿!沒騙你!凱特真是運動健將

1 比起健身房,更喜歡走向戶外
以凱特的身分地位,擁有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完全不是問題,然而,儘管有私人教練,比起上健身房做運動,凱特更喜歡走向戶外,慢跑、划船、游泳等有氧運動是她的最愛。分析這些運動可以發現,較不會造成身體關節壓力的划船,是建構凱特緊實又有線條手臂;游泳也不容易造成肌肉和關節受傷,加上可消耗熱量比其它運動更多,這類型能促進心肺健康、運動傷害機率較低的有氧運動,是皇室成員的最愛。

四月出訪南亞時,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以步行方式登山,親自走完全程。(路透)

2 運動間加入瑜伽紓壓
身為皇室成員與公眾人物,凱特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因此,她會在運動後加入瑜伽,鍛鍊時產生的乳酸會加速體內氧氣傳輸,幫助凱特隨時維持自信。此外,瑜伽也能讓她放鬆精神,並具有延伸肌肉效果。

凱特時常穿著高腰服裝展現纖細的腰線。(法新社)

3 追著喬治小王子跑
凱特王妃在4月中出訪印度時,被問及產後身材如何快速恢復?她答:「我追著我的孩子跑!」

親自帶小孩的凱特在受訪時透露,最好的健身方式就是追著小孩跑!(圖片擷取自DailyMail)

4 能動就不坐
當凱特沒有上健身課時,她非常熱愛走路!特別是待在巴克伯理(Bucklebury)娘家時,她會親自遛愛犬Lupo與Tilly。看似簡單的「遛狗」,其實在走走停停間無形中以「間歇健走(interval walking)」方式運動,快慢交錯的走路速率可運動到最多肌肉,血液循環效果最佳!為時常需要出訪的凱特強化肌肉底子。

兩隻愛犬也是凱特的最佳健身教練!(路透)

有空就會親自遛狗的凱特,透過快慢健走達到間歇式訓練。(圖片擷取自PEOPLE)

點下頁!凱特王妃一生不再胖的吃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