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成功減下13公斤!隋棠正式公開產後瘦身8大重點!

2016/05/05 17:53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趙世勳攝、擷取自隋棠Facebook

產後練出好身材的隋棠成為健身中心代言人,非常投入鍛鍊的她包括手臂、馬甲線與腿部都比懷孕前更緊實。

產後瘦身有成的隋棠日前出席健身中心代言活動,秀出明顯的馬甲線,堪稱最有說服力的代言人。隋棠甜蜜分享:「我是夫管嚴!老公對我的飲食嚴格控管,算是我產後瘦身成功的大功臣。」同時,她也大方與女性分享健康減重技巧。

隋棠秀出老公與代言看板的借位親吻照,分享老公比自己更執著於體態鍛鍊!

1 產後採「階段性目標」減重法
懷孕時為養胎並沒有特別忌口的隋棠共胖13公斤,她說:「我對『養胎不養肉』滿汗顏,胖了比醫師預期得多,但孕婦保持愉快的心情最重要,不要去想體重的事!」

隋棠分享,產後瘦身從做完月子後才開始,坐月子時補充營養、餵奶都對後續瘦身極有幫助,「因為餵奶大概掉了7~8公斤!」隋棠補充。
做完月子後,因懷孕缺乏鍛鍊造成肌力下降,所有原本有的肌肉線條都消失,因此循序漸進把肌力找回來,搭配飲食調整,慢慢恢復原本的肌力。
產後四、五個月,開始提升訓練強度,遵循教練指導搭配重訓器材,練出原本有的手臂、腹部與腿部線條。

運動前會透過30~40分鐘的跑步或踩腳踏車作為暖身,接著再做重訓。

隋棠分享,健身包包中必備水壺、手套、運動服。

2 「藥球」做簡易核心訓練
鍛鍊核心肌群是提升基礎代謝的根本,隋棠示範透過「藥球」訓練腹部技巧。
Step 1:手持適合自身能力重量的藥球,以弓箭步方式下蹲。
Step 2:將藥球舉起手打直平放於胸前,接著緩緩往右轉、再轉回中間;轉體10次後換邊轉體;左右為一組,共做三組。

透過具有重量的藥球,鍛鍊核心肌群。

3 練出腹肌靠仰臥起坐
除了上健身房重訓,隋棠會透過仰臥起坐維持腹部線條。她說:「做仰臥起坐時不一定要整個躺平再起身,只要往後微躺、有感覺腹部痠痛就可以,重點是起身時要停留2~3秒,重複20次並做三套。

完全不像生過孩子的小腹!隋棠說:運動與飲食必須雙管齊下才健康。

4 「體態」比「體重」更重要
隋棠分享,目前體重在50~51間擺盪,體脂肪為21,現在的她並不會在意體重,反而會透過照鏡子端詳自己的身材線條,只要有越來越好、越來越緊實即可,迷思體重反而會讓壓力變大。

隋棠說:「女人生產很辛苦,身材幾乎砍掉重練!」透過運動找回生產前的肌力,恢復健康。

點下頁!產後飲食這樣吃高效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雷達RADO人氣女錶Centrix晶萃系列推全新鏤空錶盤!精準度、動力儲存全面升級
Fashion

雷達RADO人氣女錶Centrix晶萃系列推全新鏤空錶盤!精準度、動力儲存全面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