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曬恩愛不想被白眼?情侶裝這樣穿才高招!

2016/05/17 19:11

文/記者薛雅心 圖/BERSHKA提供

誰說情侶裝一定要穿一樣!學會真正高招的情侶穿搭,曬恩愛也可以很時髦。

如果你對情侶裝的印象還停留在「我愛老公」、「我怕老婆」,那真的該更新一下流行資訊啦!近年來大紅的「中性時尚」風格,將男女裝之間的差別界線模糊,正好非常適合做為情侶裝參考,簡約中又帶點帥氣的造型,就算手牽手走在街上曬恩愛,路人也只會覺得你們好有型,而不會因為被放閃而大翻白眼喔!

第一招 情侶破褲
不管是不是為了要穿情侶裝,破褲本來就是這幾季流行裡的必買單品,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另一半一起做搭配,難道還不夠「生火」?上半身不需要多花心思,因為破褲本身怎麼穿都好看,即使只是一件素色上衣,也能把你的「帥」味勾出來!


第二招 情侶外套
室外超曬又超熱,但冷氣房裡卻有點太冷,是都市人穿衣服最大的困擾,這時候一件可以搭配又兼顧保暖的外套就顯得非常重要!要和另一半搭配好感情侶裝,當然也少不了中性元素,丹寧外套、飛行夾克只要簡單一套,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是速配!


點下頁!用顏色穿出情侶感才是真高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