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凱特王妃髮型有公式!御用髮型師:王妃最在意...

2016/07/01 18:28

文/記者李晨詠

凱特王妃的頭髮永遠都充滿光澤,她的髮型師公開8個技巧,複製凱特的優雅氣質一點也不難!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的招牌髮型被稱為「Chelsea Blow Dry」,充滿彈性鬈度的長髮,不僅能柔和她的輪廓提升親和力,還具有緊塑小臉效果,也因此受到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Pippa Middleton)、英國網球名將安迪‧莫瑞(Andy Murray)之妻金‧莫瑞(Kim Murray)喜愛,成為英國名媛們經典髮型。幫凱特王妃打理髮型超過十年的髮型師Richard Ward,公開了她氣質髮型的秘密。

點相簿!凱特王妃髮型進化史
 

英國網球名將安迪‧莫瑞(Andy Murray)的老婆金‧莫瑞(Kim Murray)也是Chelsea Blow Dry髮型的應援者。(路透)

凱特的妹妹琵琶(Pippa Middleton)同樣喜歡以Chelsea Blow Dry髮型現身!(路透)

凱特王妃的經典造型非常適合長髮女孩,Chelsea Blow Dry」中的Blow Dry意即不上髮捲、只用梳子與吹風機創造鬈度的技巧,好處是能做出非常自然、不造作的鬈度,而非電棒做出來的生硬視覺,由此可見,梳子在造型中扮演極度重要的角色,Richard Ward表示,自己使用名為「Tangle Angel」為凱特造型。

(圖片擷取自Richard Ward Facebook)

(圖片擷取自Tangle Angel)「Tangle Angel」售價14.95英鎊(約台幣640元)。

不管你想要複製凱特王妃的髮型,或想創造富家女般的亮澤髮質,以下Richard Ward的整髮重點請絕對要學起來!

1 請投資更多時間在頭髮
想要一早起床就有蓬鬆秀髮,前一天洗完頭絕對要將頭髮完全吹乾,特別是有自然鬈困擾者。如果想要複製凱特王妃的Chelsea Blow Dry髮型,確定你有足夠的時間,因為這個髮型需要至少45分鐘才能完成!

洗頭時用指頭平面處按摩頭皮(千萬不要用指甲),這個動作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有助頭髮表現豐盈與亮澤。在潤絲時,請記得停留2分鐘以上,營養成分才能被髮絲吸收。Richard Ward補充,如果你想要有像凱特王妃這樣的「富家女髮型」,造型前洗髮是關鍵!

2 吹髮前先梳頭
壓乾頭髮後,先使用Tangle Angel梳理頭髮,這個動作可避免造成熱傷害,維持富家女髮型所需的亮度。

3 造型前先使用髮品
不論試想複製凱特王妃髮型,或是想用電棒造型,在頭髮尚未全乾時先以免沖洗護髮油於髮中至髮尾,再使用具豐盈效果的噴霧於髮根處,都能讓髮型持久度與光澤度更加。

點下頁!洗頭後,凱特王妃絕不會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哈利波特》羅琳讓17世紀骷顱名畫再翻紅!Dr.Martens把它變成行走的帥氣藝術品
Fashion

《哈利波特》羅琳讓17世紀骷顱名畫再翻紅!Dr.Martens把它變成行走的帥氣藝術品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Lifestyl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