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懷孕七個月只胖3公斤!瑞莎:只胖肚子、四肢照瘦必做...

2016/07/25 19:0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瑞莎Facebook

瑞莎懷孕七個半月狀態依然超好!7個孕期好習慣趕緊學起來!

台灣媳婦瑞莎孕期中依然維持絕佳狀態,被老公捧在手心上的瑞莎分享,孕期中維持美麗的心法:香味、飲食、運動與幸福感。

天然植萃香氛喚來好心情
懷孕後特別注意保養品的瑞莎說,孕期間使用成分天然的東西最重要,不僅安心,其植物香氛也能帶來好心情。「我喜歡使用植物精油,早上用我最喜歡的玫瑰氣味;晚上則使用具有放鬆效果的柑橘味精油,感覺寶寶在晚上特別平穩。」瑞莎分享。

瑞莎喜愛在睡前使用Darphin甘菊芳香精露放鬆心情。

使用抑敏保濕品修護肌膚
孕期皮膚通常較敏感,瑞莎會使用具鎮定肌膚的保濕精華液,認真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夜間,瑞莎會再加入乳液密集保濕。

針對孕婦常見敏感、乾燥膚況,瑞莎使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獲得改善。

肚皮擦精油避免妊娠紋
喜歡香氣的瑞莎也會以精油輕輕按摩肚皮,「將3~5滴精油倒在掌心,搓熱後再按摩;用自己喜歡香味的精油按摩,孕婦心情好最重要。」瑞莎說。目前七個半月的瑞莎,每晚老公都會幫她按摩腳,預防水腫問題。

瑞莎也會使用芳香精露保養肚皮。

不吃重口味食物預防水腫
懷孕中後期容易水腫,瑞莎透過不吃重鹹、辣、甜預防。「過鹹、過辣的食物容易促發水腫,過甜的食物則對寶寶不好。」注重健康的瑞莎吃大量水果,以少量、多種類的方式避免糖分過高。

水果是瑞莎孕期最常吃的食物。

懷胎七個月只胖3公斤!瑞莎這樣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