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露得剛剛好,這樣穿讓他想更進一步!

2015/03/09 18:06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網路

 穿得若隱若現比暴露感對男人更有吸引力,所以在一些約會場和別忘了運用小巧思來讓自己更有吸引力喔!(圖片擷取自網路)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有時只是露個脖子或者鎖骨還是能性感破錶啊!雖說男人是視覺動物,但在外面可不喜歡妳穿得太暴露,畢竟讓路人們一直死盯著也會讓你倆渾身不自在吧,尤其還在初期小曖昧階段的妳,這樣穿可會嚇跑男人喔。接下來我們要來了解露肌膚的藝術,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露法吧!

Olivia Palermo美到逼死人啦,這已經不是用什麼人生勝利組這種普通的詞彙可以形容的了,我只想知道她上輩子到底是誰啊!

露肌膚藝術1.露手臂
就這樣簡單的白背心加上丹寧短褲就夠可愛啦,當然,因為Chiara Ferragni也夠正!可有時候約會真的不需要穿得太華麗,簡單小清新男人也挺愛的,清純LOOK的地位堪稱不敗!

溫馨小叮嚀:手臂線條最怕就是看到蝴蝶袖,每天在家請勤練習。

露肌膚藝術2.露鎖骨
很多女孩會說我又不瘦能露哪邊?相信鎖骨會是妳的最佳選擇,露出這區塊的肌膚除了有顯瘦效果外,還能稍微修飾臉型,如果穿著襯衫可以將釦子開成V領狀的效果會更好!

溫馨小叮嚀:是露鎖骨不是露胸喔,太暴露會有點令人不自在啊!除非本身是個人乾,那就另當別論,因為人乾穿衣服就是容易飄出時尚味!(但請不要不健康的減肥...)

露肌膚藝術3.露腿
很多男人都說看女人第一眼看腿,接著才是臉,由此可知一雙美腿對男人來說是多麼的舉足輕重,如果擁有一雙美腿的妳在這時候千萬別吝嗇,適時的展露會讓男人另眼相看的!

溫馨小叮嚀:別穿露到該邊的那種熱褲啊,這可會讓人倒胃口!

露肌膚藝術4.露腰
有平坦腹部的妳露出性感腰部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腰部是會引人遐想的區塊,但如果是比較沒自信的妳,不妨考慮透膚材質款式,既有達到露肌效果,同時又能適度遮掩周邊的肉肉,另外,還能選擇小區塊鏤空剪裁的單品,誰說露腰一定要露全部?姐就喜歡只露一小塊嘛!

溫馨小叮嚀:總之腰線不夠迷人的妳就選擇透膚或者小範圍的露就好啦,別沮喪!

露肌膚藝術5.露背
個人覺得露背很美,可是有漂亮美背的人卻不多,一來是因為亞洲女性可能沒那麼注重背部,二來因為氣候關係,使得背部會容易有些小痘子、粉刺等狀況,不然妳想想看,當妳披著一件外套抵達餐廳,在外套脫下的那瞬間,不經意的被看到美麗的背部,那個畫面有多麼的唯美啊!相信對方一整個晚上都沒辦法專心好好吃飯啦~

溫馨小叮嚀:背部真的要好好保養,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就完全的說明一切了嗎,果然是古人的智慧(人家明明不是用在這邊d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