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月瘦5.5公斤!小S親自公開:三餐這樣吃瘦腿穿回牛仔褲!(附減肥料理食譜)

2016/10/27 18:50

文/記者李晨詠、食譜摘自《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 圖/擷取自豆哥與芭娜娜的易享世界、小S徐熙娣Facebook

小S與表姊合著料理新書,公開兼具美味、風格與健康美顏的私房菜。

小S徐熙娣繼「IPSS國際巨星」後又晉升為「國際廚娘」啦!近期與表姐芭娜娜合著《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生活風格料理書》的小S,與iStyle讀者分享她卸下明星光環後的廚房生活,公開她的私房減肥料理。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生活風格料理書》結合芭娜娜的料理美學與小S的私房料理,深受粉絲喜愛。

看起來很高級卻超簡單料理
談起出料理書緣由,小S說:「我表姊芭娜娜一家是做設計的,在他們家吃飯,常會鋪上白色桌墊、精心設計寫著你名字的標籤......等,看起來很難的料理其實一般家庭就能做到,像這樣很簡單卻能讓一家吃得開心的風格菜,應該要教大家怎麼辦到!」

芭娜娜(左)為知名網路美食作家,亦是小S表姊。

以家常菜晉升國際廚娘
小S的做菜風格不似好友賈永婕般以大菜為主,而是人人都能駕馭的家常菜,她說:「『番茄炒蛋』、『肉絲炒豆干』這類家常菜是我的拿手菜,只要我做菜女兒就會吃光光並且一直誇獎我,讓我非常enjoy買菜、邊做菜邊唱歌跳舞、擺盤的時光。」

小S享受買菜與下廚的過程。

三個女兒對於小S的菜都很買單,總是吃光光!

六點後禁食、戒酒
近期忙於拍電影的小S積極控制身材,月瘦5.5公斤的她不僅能輕鬆穿上多年前的合身牛仔褲,更打趣地說:「牛仔褲啊~你再跩也跩不過下定決心的國際巨星!」

重要工作前,小S會實施減肥餐瘦身,前陣子月瘦5.5公斤的她順利穿回多年前的牛仔褲。

她分享一日三餐重點如下:
‧早餐:有機五穀雜糧麵包一小塊配無鹽奶油、無糖咖啡一杯
‧午餐/晚餐:少量椰子油炒蔬菜、或魚、肉、蛋,控制在三道菜內、5/2碗白稀飯。飲食順序為先從魚、肉開始吃,再吃蛋、再吃蔬菜與稀飯,也就是將增肌所需的蛋白質放前面吃,澱粉放後面吃避免過量。此外,晚餐在晚上六點前吃完,且一定要戒酒,避免酒精影響身體代謝機能。小S進一步建議,若有飢餓感,可將無糖燕麥飲稀釋加開水喝,增加飽足感與續航力。

飲食與運動是練出纖細大腿的不二法門。

值得注意的是,小S在實施瘦身餐時,同步進行運動鍛鍊,不穿吃什麼,每一樣食物都得適量但營養均衡,並且選擇自己喜歡的料理,才能持之以恆實踐。

點下頁!這麼好吃卻很瘦!小S減肥食譜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親切揮手」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親切揮手」超寵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