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平底鞋也能穿出神美腿!劉雨柔:雪靴這樣穿粗壯小腿馬上變細

2016/10/20 19:00

文/記者薛雅心 圖/品牌提供

對自己的腿型沒自信?小腿太粗、太壯、太短的人,一定要學會雪靴穿搭法!(左右圖品牌提供、中圖擷取自劉雨柔Instagram)

瘋狂熱愛運動的劉雨柔,不僅身材維持得十分緊實、纖細,在穿搭方面更是有許多顯瘦妙招。今(10/20)出席澳洲雪靴品牌EMU 2016秋冬發表會時,她特別與自由iStyle分享各種腿型穿著雪靴的「顯瘦」重點,加上本人美腿親自示範,說服力滿分!

劉雨柔穿著EMU經典系列雪靴,不只內裡全羊毛,穿起非常柔軟舒適,防潑水、防滑設計更是讓日常穿搭既輕便又安全。

安全第一!選購雪靴別省不該省的錢
愛穿雪靴的劉雨柔,不僅重視穿起來的時髦度與舒適感,就連安全也是她非常強調的一大重點,雨柔分享:「很多人都會買幾百塊、一千出頭的雨靴,可是穿起來鞋底很滑,鞋身也很軟,只要走在路上腳一滑、一拐,馬上就受傷了!」因此,雪靴的防水、防滑設計,是她挑選的首要重點。另外,平時女生最怕雪靴穿久了腳容易出汗、悶臭,劉雨柔也大推鞋墊可以拿出來的款式,她說:「選擇雪靴裡的鞋墊可以拿出來清洗的,不僅不用擔心穿久了毛被踩扁、失去功能性,也能解決異味問題。」

小腿肌肉很壯?高統雪靴解救你
很多女生以為腿太壯穿雪靴不適合,但劉雨柔強調不是不能穿,重點是統高要選對!她說:「小腿比較壯的女生,選高統雪靴其實可以把腿包起來,遮住討厭的蘿蔔腿!不過,絕對不能穿中統,靴子卡在小腿肚最胖的地方那種款式,也不能穿高度卡在腳踝的短靴,因為反而會顯得腿更壯、更粗!」

小腿比例偏短?短筒雪靴最顯高
假如擔心小腿不夠長,怕雪靴破壞了比例,其實可以試試短筒雪靴,劉雨柔說:「雪靴盡量保持在腳踝高度,只要簡單搭個緊身牛仔褲就很好看!」

小腿太粗?雪靴反摺最顯瘦
對小腿沒有自信的女生,劉雨柔還推薦了雪靴的另一種穿法,她說:「試試看把雪靴翻下來反摺,一旦雪靴視覺上的分量感變大了,旁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雪靴而不是你的腿,而且胖胖的雪靴還有顯瘦的效果。」另外,褲子搭配上也有妙招,雨柔分享:「可以穿緊身的Legging在裡面,再把靴子包在外面,這樣搭配比較不會有牛仔褲那麼厚重的感覺,下半身單品的材質一定要要挑選。」

【點下頁看影片】
雪靴穿了腳臭很尷尬?這招趕快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