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變形女」生了2個孩子還是好性感!教練:3招大腿、手臂、腹部贅肉就消失了!

2016/10/21 17:15

文/記者汪瑋琪

被譽為「百大性感美女」的梅根‧福克斯大腿、手臂、腹部都超完美,私人教練提供的3招動作一定要學起來。(擷取自路透、歐新社)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擁有超火辣好身材,以電影「變型金剛」女主角打開知名度,還曾被譽為「百大性感美女」從裡到外散發無人能抵擋的性感,到底她如何在生完2個孩子後,還能練出這般窈窕曲線?私人健身教練Harley Pasternak分享,Megan Fox每週至少運動3天,採用3個動作針對女生最煩惱的大腿、手臂、腰部進行訓練,利用速度開啟最大化燃脂效果,想擁有Megan Fox好身材的你一定要通通學起來。

(擷取自Megan Fox instagram)

1 下半身 :滑冰弓步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慢慢將左腳向後抬起,在右後方放下,身體下蹲,將左臂伸展到身體右側,將右臂伸展到臀部,往旁邊跳,反方向再跳回原地為一次,重複動作至少20次。這能緊實大腿,特別是最難動到的大腿內側,養成美腿就從這裡開始。

2 上半身:仰臥臂屈伸
躺在一條長凳上,雙臂豎起,兩手各拿一個啞鈴,吸氣時彎曲肘關節,前臂慢慢降低到額頭兩側,運用肱三頭肌的力量將小臂挺直,停頓一秒後再次重複動作20次。這能消除手臂脂肪,緊實並優化肌肉線條,每天隨時隨地在家練習,很快就能告別蝴蝶袖。

3 雕塑腰部:超人式
臉向下俯臥,腿和手臂完全自然伸展,頸部放鬆,上下半身同時向上抬起,側面成為U字型,保持五秒後放下,重複動作20次。這能鍛鍊到背部、腹部肌肉,除了能預防腰痠背痛外,還能雕塑腹部線條。

在滑冰弓步、仰臥臂屈伸、超人式三組動作前後,分別加上5分鐘踩腳踏車,達到熱身和冷卻身體的功效,此為一套動作,每天做三套就能達到跟megan fox一樣的完美曲線啦!

超強消脂飲食法是...
megan fox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絲贅肉的飲食關鍵在「禁止任何加工食品」,多吃「全穀物、蔬菜、水果」做為她一天能量的來源,適量加入一些蛋白質,比如雞蛋、魚、瘦肉加速新陳代謝,建立體內肌肉,養成易瘦體質,megan fox表示自己超愛吃雞蛋,但是會去除蛋黃,只吃蛋清,減少熱量攝取,偶爾吃點杏仁當零食,裡頭含有豐富能抗氧化的維生素E,滿足口腹之慾又能吃得美。另外,她還有一項私人的秘密武器,在沙拉拌點蘋果醋調味,它能溫和地抑制食慾,排出體內毒素,是溫和無負擔的天然食品。

(擷取自Megan Fox instagram)

延伸閱讀 : 
「我一天吃5餐!」精靈系女星亞曼達:練出鉛筆腿、細手臂...這樣做超有用!
腰細到不科學!性感女星艾瑪史東:3個動作螞蟻腰、美腿、細手臂迅速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