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伊麗莎>>到韓國一定要吃韓式炸雞TOP.5排名揭曉!最道地、最合台灣人口味就是這家!

2016/10/24 16:40

文/伊麗莎 圖/伊麗莎提供

受到韓劇影響,「韓式炸雞」成為赴韓旅遊必吃美食,哪一家最道地?哪一家最合台灣人口味?

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發了一波「雞啤熱(炸雞+啤酒)」後,到韓國吃炸雞,似乎變成了韓國旅遊的一環。來到韓國,一定要有一天,大口吃著炸雞,一邊配著爽口的啤酒,這樣才能算是有來韓國旅遊!

韓國大媽們笑稱,在「來自星星的你」播出1年內,路上只要看到外國人問路,百分之八九十是在找炸雞店。甚至,在台灣也推出了很多韓國炸雞。為了滿足大家在韓國吃炸雞的需求,伊麗莎根據自己和朋友吃過,以及這2年多在韓國女子民宿生活的經驗,來為大家列出能同時符合台灣和韓國人口味的炸雞TOP 5讓大家知道,旅遊前要做功課才能擁有愉快的旅程,一樣的,吃炸雞前一定要讀這一篇,才能吃到喜愛的炸雞啦!

1 台灣v.s.韓國人都愛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老字號橋村炸雞,從1991年開業至今屹立不搖,伊麗莎個人認為和他們企業行銷手法一流有關,不僅一直以來代言的都是最當紅的明星,每年年底推出的贈送明星年曆(現在改成加購)更是將橋村推向高峰。橋村炸雞最有名的就是蜂蜜系列(허니오리지날),酥炸外皮上淋蜂蜜,吃起來甜甜的,相當受歡迎。尤其,大家吃炸雞通常都喜歡「半半」,也就是原味一半,調味一半,但是,橋村的蜂蜜系列一次一定得要叫一隻!可見其強勢囉!

Data: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建議對象:口味偏甜的人,特別是中南部
推薦:原味蜂蜜炸雞(허니오리지날/15000韓幣)

2 不外送的好滋味 乾夫炸雞깐부치킨
乾夫炸雞是之前伊麗莎強力推薦給來韓的朋友的,堅持不外送的乾夫,要讓大家吃到現炸的鮮嫩美味,尤其因為強調的是鮮嫩多汁,因此當然是在現場吃最棒!因為不外送,有時伊麗莎和室友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時,就要先去買,現場等待約20~30分鐘。最近乾夫請來都會型男蘇志燮代言,把廣告拍得一點都不像炸雞廣告,也讓炸雞的形象變時尚了!特別提醒大家,乾夫的調味炸雞非常辣,可能非一般台灣人能承受的,建議大家還是點原味,真的最棒喔!

Data:
乾夫炸雞깐부치킨
推薦:原味炸雞(후라이드 치킨/15000韓幣)
建議對象:喜歡鮮嫩多汁與單純口味的人

3 韓國年輕人最喜歡的口味 NENE炸雞 네네치킨
由劉大神代言,伊麗莎吃過幾次之後便放棄的炸雞,但是卻是韓國年輕妹妹們喜愛的NO.1,NENE的炸雞盒在我們民宿的出現率驚人!伊麗莎因為個人喜歡皮薄多汁的,而NENE的原味也屬於像麥當勞或是肯德雞那種麵衣裹得比較厚的。韓國妹妹最喜歡的是雪花起司口味,酥炸脆皮上裹上了濃濃的起司粉!每次她們邀請伊麗莎一起吃的時候,總是讓伊麗莎腦中浮現「年輕真好」這4個字啊!

Data:
NENE炸雞 네네치킨
推薦:雪花起司炸雞(치즈 스노웡/17000韓幣)
建議對象:炸雞專吃皮,以及喜歡重口味的人

點下頁!超新潮韓式炸雞口味!一定要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Fashion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