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衣櫃必備單品,白襯衫的四季穿搭術

2015/03/16 10:4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OOKBOOK

當穿搭沒靈感的時候,就會想拿出白襯衫,不經意的就能完成時尚LOOK,白襯衫的魅力到底在哪邊?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白襯衫絕對是每個人衣櫃裡的必備品,一件簡單的白襯衫只要搭上不同的單品,就可以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設計師卡羅琳娜海萊拉(Carolina Herrera)曾表示:「對我來說,我的特色單品就是白襯衫,它幾乎可以運用在任何場合,無論是正式或者休閒,都可以搭配得宜。」

春夏白襯衫這樣搭
微涼的春季,你可以在白襯衫外套上牛仔外套或西裝外套,展現時尚休閒感;也可以直接單穿上白襯衫,下身配上合身牛仔褲和跟鞋,立即散發幹練、優雅女人味。

炎熱的夏季,只要單穿白襯衫,下半身搭配裙裝或者今年超夯的寬褲,簡簡單單就完成清爽時上的夏日穿搭。夏天室內外溫差大,將白襯衫罩在背心外面,既防曬又可以禦寒。

 

秋冬白襯衫這樣搭
天氣轉涼的秋季就在白襯衫的外面加上皮衣,展現率性女人味吧!無論是搭配牛仔褲或者短裙,只要下半身換上不同單品,就可以營造截然不同的風格。

你也可以在白襯衫外搭配針織衫,既保暖又不失專業感,職業女性快試試看吧!

許多人的冬季大衣都是耐髒好搭配的深色系,這時,如果再穿深色上衣,你可就要消失在夜色中啦!所以,到了冬季依然可以拿出「穿搭好朋友-白襯衫」來與大衣搭配,無論是深色或者淺色的大衣都可以搭配得宜。

看完了白襯衫的實穿性,還沒有白襯衫的妳是否也該立刻去挑選幾件得宜的白襯衫呢?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特性,堪稱CP值最高的百搭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