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春天就穿這些吧!早春的4個時尚關鍵字

2015/03/16 10:5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OOKBOOK

 煩惱怎麼搭配服裝之前,得先掌握流行趨勢才行,針對一般大眾較容易擁有的單品,我們也歸納出4個春天關鍵字要來替大家解決穿搭煩惱!

隨著天氣漸漸暖和,宣告春天的腳步已經到來,你準備好要幫你的衣櫃換季了嗎?只要掌握以下4個春季穿搭關鍵字,讓你輕鬆搭配出最in的早春風格。

1 同色系穿搭
有配色障礙的人有福啦!再也不用每天在衣櫃面前苦惱應該如何配色,只要將同色系的上衣和下半身組合在一起就沒問題嘍!

2 寬褲
復古風潮持續延燒,寬褲絕對是必備的單品之一,無論是與平底鞋、高跟鞋、運動鞋,寬褲都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快換上輕鬆的寬褲、擺脫緊身褲的束縛吧!

3 皮裙
相較於甜美的紗裙或輕鬆的棉質圓裙,皮裙更多了幾分中性帥氣感,窄版的皮裙在展現曼妙曲線的同時,也具有正式感,覺得一般的套裝太無聊嗎?那就快試試看皮裙吧!而傘狀皮裙則是多了幾分甜美,更能修飾下半身的線條,只要搭配合身上衣就沒問題啦!

4 白色運動鞋
白色運動鞋一直是夏季必備的百搭鞋款,無論是搭配牛仔褲、短褲、裙裝,都可以展現輕鬆的夏日風情。但今年可不太一樣,白色運動鞋的風潮從冬季就開始蔓延,許多時尚部落客、模特兒都紛紛換上白色運動鞋搭配大衣、風衣和皮衣等單品,還沒換上白色運動鞋,可就落伍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