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從時裝週的街拍型人尋找換裝靈感

2015/03/13 17:0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Bazaar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慢慢回暖了,不如從巴黎時裝週的場外街拍,尋找你由冬入春的衣著靈感吧!

秋冬巴黎時裝週剛落幕,不過身在台灣的我們正在等待春天降臨,最近天氣已經開始慢慢回暖了,不如從巴黎時裝週的場外街拍,尋找你由冬入春的衣著靈感吧!

1 浪漫碎花
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怕冷的女孩可以把風衣當作重點,像俄羅斯時尚icon米洛斯拉瑪(Miroslava Duma),全身黑的穿著,搭配裝飾有黃色衣領與花朵的大衣,簡單不容易出錯的搭法,一方面對抗涼風,一方面也揭曉春天來臨。

俄羅斯雜誌《Tatler》總監Anya Ziourova所穿的海軍藍的大衣與條紋上衣是最棒的單品,任何季節都很適合,輔以印花圖紋的長裙,看起來十分優雅,露出小腿肚添增青春的氣息。

不要浪費好天氣,把頭髮紮起來,穿上鮮豔的碎花上衣,搭配深色 A 字裙,露出你修長的美腿吧。

2 精緻時尚
波希米亞也是很棒的換季風格,學學義大利人氣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寬袖上衣與窄裙的搭配,一明一暗的色系對比,再穿上長靴露出一小截大腿肌膚,很適合纖細的時尚女孩。

今年最流行高腰寬褲,搭配合身的圖紋上衣,與有質感的肩包就可以出門了,上班、下班跑趴都很適合,誰說時尚一定要很複雜?

想要昭告天下「姐就是時尚」,穿上碎花蓬蓬裙就對了,再搭配低調的短版坦克背心與黑靴,避免看起來太過花枝招展。

3 個性休閒
百搭的丹寧無往不利,想要特別一點,就在剪裁與裝飾上下工夫,像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這身無袖、圓領的連身短裙,以拉鍊當作全身重點,搭配黑色踝靴與俏麗的金色短髮,有個性又不失甜美,著裝也非常方便。

混搭休閒風已經流行好幾季,格紋長裙、T恤、運動夾克、長襪與高跟鞋的組合,可以看出紅、藍是她身上的主要顏色,如果你是色彩達人絕對難不倒你。

春意盎然的紅色條紋短褲與特殊剪裁的外套,裡面穿上一般的T恤,再搭配又流行回來的白色球鞋,十足的活潑與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最熱賣硬殼行李箱推絕美新色!加碼超強收納系列 出遊超輕鬆
Lifestyle

MUJI最熱賣硬殼行李箱推絕美新色!加碼超強收納系列 出遊超輕鬆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春夏保養底妝新品變美必收!RMK重拾透亮顏 PONY EFFECT修片級遮瑕
Beauty

春夏保養底妝新品變美必收!RMK重拾透亮顏 PONY EFFECT修片級遮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