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哪一種梳子最適合你?髮型師:這種梳子才能讓頭髮蓬鬆不打結!

2016/12/02 13:47

文/記者汪瑋琪

不知道哪個梳子最適合自己?髮型師要教你怎麼選對梳子啦!(擷取自nasa_nakada instagram)

每次站在賣梳子的櫃子前,琳瑯滿目的樣式讓你眼花撩亂?依據材質、齒距,每一種款式各有不同的用途,正確使用能讓頭髮變得更美、更滑順,美國紐約知名髮型師提出7種款式的梳子,分別解釋其功用,教你怎麼使用,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絕佳利器。

1 大板梳(Paddle Brush)
深怕掉髮的人,一定要使用大板梳,它是不傷髮質的必備工具!Devin Toth表示,洗澡前,在頭髮乾燥的情況下,先從髮尾慢慢往上梳到髮根,利用氣墊按摩頭皮,把全部的頭髮梳順以後就能減少掉髮。

大板梳能減少掉髮。(擷取自Pinterest)

2 陶瓷圓梳(Ceramic Round Brush)
想吹出洋娃娃般的波浪捲髮,又或是帶點厚重復古風的娃娃系瀏海?那麼陶瓷圓梳就是你的首選利器!它能吹出比本身還多的髮量感,因為有著耐高溫的特性,所以它可以代替電棒捲,搭配吹風機吹出閃亮、有彈性的捲度,但是一定要在頭髮全乾,塗抹護髮油的情況下再吹髮。

陶瓷圓梳可以吹出厚重感。(擷取自Pinterest)

3 木質圓梳(Wooden Round Brush)
木質圓梳一直是專業髮型師的最愛!Devin Toth表示,豬鬃毛能防止靜電,非常適合乾燥季節使用,除此之外,豬鬃毛可以將頭皮的天然油脂順著梳髮動作帶到髮尾,同時還能按摩頭皮,因此髮根毛孔不容易阻塞,頭髮自然就會亮得很健康。

木質圓梳能防止靜電,最適合乾燥季節使用。(擷取自Pinterest)

4 通風髮梳 (Vent Brush)
這款梳子好壞半參,是趕時間出門的首選,通風的設計,在一邊吹髮,一邊梳髮的情況下反而能加速吹乾,但是Devin Toth警告,在濕髮,毛鱗片還未完全閉合的情況下梳頭髮,掉髮的情況會相當嚴重,而且它無法吹出完美的造型,頂多能順直,因此他建議,除非真的過於匆忙,否則還是挑選其他梳子會比較好。

通風髮梳能減少吹髮時間。(擷取自Pinterest)

點下頁!濕髮時用這個梳子最不傷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安海瑟薇緞帶纏繞全身近乎裸體畫面曝!最新時尚照讓人臉紅心跳
Fashion

安海瑟薇緞帶纏繞全身近乎裸體畫面曝!最新時尚照讓人臉紅心跳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