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難瘦的小腹、大腿線條都出來了!正能量女神小嫻:5動作燃脂超有效!

2017/01/26 08: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部分圖片擷取自小嫻Facebook

小嫻(黃瑜嫻)進修成為健身教練,不僅人變瘦了,氣色更是超粉嫩。

充滿野性美的女星黃瑜嫻(小嫻),近期除演藝工作外,另一身分為專業健身教練,與老公何守正一起投入健身事業的她,緊實又健美的身材超有說服力。接受iStyle專訪時小嫻分享:「很多動作看起來很簡單,真正開始做才發現沒有想像中容易,透過運動了解自己不足,持之以恆練習一定有成效。」

超級「嫻」內助的她,為了與老公何守正一起打拚,從藝人走向健身教練之路。

專精體適能教練的小嫻,邀請我們前進她與何守正共同努力的「正能量Fitness」健身工作室,針對女生常見的瘦身部位提出對策,包括腹部、腿部,每天做一輪代謝力大幅提升。

小嫻認為,投入運動不要先想著要變瘦,放手一搏、專注運動反而能看到自己點滴進步。

持續運動超過兩年的小嫻,現在曬素顏也充滿光澤!

1 熱身:開合跳
做任何運動前都可以利用開合跳暖身,這個動作可訓練到手臂、大腿,不需要任何器材就可幫助提升肌肉溫度約1~2度,讓肌肉更加柔軟而避免運動傷害。開合跳須持續1分鐘,有微喘、微出汗反應為佳。

2 大腿後側、提臀:跪姿畫圓
採跪姿、雙手掌貼地穩定上半身;吐氣時將左腳打直抬起向後上畫半圓,單腳做10~12個後換另一腳,雙腳完成為1組,需做3組。
Tips:操作此動作時腰部以上須維持穩定,意念放在臀大肌與大腿後側。

3 大腿內外側:側抬腿
側身以左手肘撐地,左腳跨過右腳向前踩穩,吐氣時將直放的右腳向上抬起,放下時不碰地。單腳做20下後換另一腳,雙腳完成為1組,需做3組。
Tips:上半身穩定,肩膀放鬆;抬腿時腹部收緊但不憋氣,意念放在大腿內、外側。如果單腳做20下沒有感覺,可自行增加抬腿次數。

點下頁!2招學會腹肌終於浮上檯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