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她曾胖到104公斤!韓國人氣美女教練:瘦下50公斤的黃金鐵則公開了!

2017/02/15 11:5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joo.won.kim Instagram、部分圖片采實文化提供

在Instagram上擁有廣大追隨者的韓國健身教練金皗原Kim Joo Won(Miss金),從104公斤超標體重狂瘦至精瘦美身材。

如果你總是執著於微肉的小腹、大腿始終瘦不下來,請捫心自問真的為身體付諸努力了嗎?或許,當你看了iStyle這次要介紹的「IG最強瘦身女王」Miss金(本名金皗原Kim Joo Won)後,才能真正理解想要瘦下50公斤需要付出多少汗水與毅力!

從小胖到大的金皗原Kim Joo Won,在20歲時體重來到人生高峰104公斤,因為路人的嘲笑進而開始減肥人生,在嘗試各種極端減肥法後終於透過健康飲食及規律運動成功減下50公斤,並且踏入健身教練領域。她在著作《1張瑜伽墊練肌力,成功瘦50公斤》中分享:「在剛瘦下50公斤時我不認為自己是減肥成功者,因為徘徊在維持減重後的身材依然非常痛苦!直至7年後的現在當我將健康生活真正不著痕跡地融入生活,才算真正成功。」

金皗原Kim Joo Won以「Miss金」的名字在Instagram上分享許多健身動作及飲食觀念,直率的作風撫慰了不少受肥胖困擾的讀者。她在《1張瑜伽墊練肌力,成功瘦50公斤》中點出以下幾個成功瘦身的鐵則,連50公斤都可以順利瘦下了,只需要瘦5公斤以下的你請立刻實踐吧!

1 在肚子餓時擬訂減肥計畫
人在吃飽狀態下感覺什麼事都辦得到,這時候很容易擬定嚴格卻無法持續執行的飲食控制與運動計畫。Miss金認為,在「肚子餓時」擬訂減肥計畫才能「冷靜」思考可付諸實行的方式。

點下頁!想減肥?運動絕對不能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Fashion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