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住帝寶沒關係 10 個點子你也能有時尚衣櫥

2015/03/22 22:3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Remodelista

小空間、妙創意,即使受限外在因素,我們還是能擁有時尚的生活態度。

每次看到實境節目裡的名媛千金、公子,都好羨慕他們華麗的衣櫃嗎?雖然我們受限於經濟能力與住家的空間格局,而不能任意妄為,以下10個小創意,輕鬆擁有設計感十足衣櫥。

1 浴室毛巾架可以拿來當作高跟鞋架。

2 都市公寓難免狹隘,有些邊邊角角很難使用卻又占空間,像這樣釘上橫桿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3 我們都知道節省空間最好使用收納櫃,不過找衣服的時候,常常把冬天、夏天的衣服搞混,不如選擇透明的置物櫃,把同一類型的款式放在一起,再畫個標記圖,下次找衣服就不會找個老半天囉!

4 像這樣把眼鏡掛在壁掛板上,眼鏡永遠都不會不見,出門前挑選眼鏡又很方便。

5 鞋子多到沒地方放?那麼就一櫃兩用吧!前面是書櫃後面是鞋櫃,推薦給正準備裝潢新家的小家庭。

6 鞋盒千萬不要丟,你還可以這樣做,把每雙鞋的相片貼在鞋盒上,要找什麼鞋子一目了然。

7 住在一個連10坪都不到的房子裡,想要擁有衣櫃好像很難,記得一物兩用的道理,一扇門可以是浴室的門,也可以是衣櫃、鏡子的門。

8 衣櫃不一定要有門,像這樣在臥房的另一側,加裝置物版與水管狀的掛架,就是一個開放式的衣櫥了!

9 將置物籃、髒衣籃放在可拉式櫥櫃裡,能夠省下不少空間。

10 如果你的房間或衣櫃是屬於高矮型的,利用可拉式搖桿讓你的衣櫃上下兩層都能放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