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5個隨手可得的裝飾素材 居家質感大躍進

2015/04/04 22: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Domaine

利用紙膠帶裝飾牆面,創造與眾不同的空間細節。(擷取自houzz Tina Fussell)

你的家有自己的風格嗎?總是擔心自己沒有藝術細胞,不敢放膽裝飾居家環境嗎?今天就教你簡單利用5種素材,打造個性質感風!

1 壁紙
壁紙不一定要貼滿整個牆面!推薦選擇顏色淡雅的壁紙,再垂直懸掛於牆上,馬上提升藝術氛圍,讓你彷彿置身畫廊!

2 照片、明信片、畫作
別小看你身邊的任何素材,只要運用巧思,就能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品!像這樣將古地圖、有設計感的文宣、照片黏貼在牆上,就能營造文青風格!

或是像這樣利用繩子、夾子以及樹枝,就能做出一個屬於你的照片牆,不論是自己的攝影作品、或是懷舊的老照片,都能顯示出個人風格,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

3 書報架
在牆面上加工,裝上幾個架子,再擺放上你的珍藏品─藝術作品、黑膠唱片,或是筆記本。不僅能展示收藏,整齊明瞭的擺設更是賞心悅目。

4 相框、畫框
打破成見,試試不同方法吧!你可以把相框、畫框斜靠在牆邊擺放,會讓你的藝術品更引人注意喔!而旁邊也可用其他素材裝飾,像是蠟燭、畫冊、畫具等,帶來不一樣的趣味。

而畫框本身也可以是一件裝飾品,再彈性地搭配不同材質的藝術品,讓牆面更有層次。

5 紙膠帶
每個少女心的女孩,都會有一捲紙膠帶!利用各種顏色、花紋的紙膠帶,發揮創意、天馬行空,黏貼成不同形狀、搭配的邊框,位單調牆面妝點繽紛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