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用繁複保養皮膚就這麼好!法國女人:秘密是用「它」把臉洗得更乾淨!

2017/05/01 13:01

文/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精油卸妝」是法國女人專屬的寵膚儀式,其中,備受美容編輯、網友口碑推薦的當屬「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法國女人追求自然、不繁複的保養態度,好皮膚的保養基礎來自兼具舒壓與清潔的「精油卸妝」,其中,「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更是被網友稱為「用了一次就會囤貨」、「口耳相傳的奢華潔膚逸品」、「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精油卸妝」......等好評的神級卸妝霜。究竟它深受法國女人憧憬的魅力何在?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細緻質地,一碰觸肌膚就化為濃潤精油,將髒污、彩妝與油脂清爽帶走。(iStyle頻道攝)

光是氣味就讓人醉了
一打開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光是清新的植物精油氣味就讓人先醉了一半,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製成蜜糖般質地的按摩潔面膏,提供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在乾臉上輕點上潔面膏後以手掌按摩卸妝,這過程被法國女人們譽為「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卸妝膏的優勢為更具有延展性,透過輕柔按摩深入毛孔將阻塞的髒汙通通帶離,洗完臉後的清爽度大幅提升。

法式手工製成蜜糖質地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製程繁複,在80℃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待其降溫到60℃後,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靜置一天「熟成」,才能凝固成如頂級糖蜜的金色按摩膏。也因為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解決了一般女性使用潔顏油會導致的粉刺困擾,不含化學乳化劑,對於肌膚相當溫和,也不易產生敏感現象。

精油卸妝的魅力擄獲法國女人,用到見底也捨不得丟棄的迷人香瓶,十分療癒。(iStyle頻道攝)

洗臉後緊繃感全無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與一般卸妝霜不同的是,卸妝時無需加水按摩乳化,只要用清水一沖就能將卸妝膏洗乾淨,不黏膩也不緊繃,原因在於全天然植物成分打造,包括能給予柔軟滋潤舒適感的花梨木與伊蘭伊蘭、快速融解彩妝跟油污的馬魯拉油、瞬間乳化成清爽質地的棕櫚油與淨化抑菌及控油的鼠尾草精油。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1,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Gianni Chiarini新包玩色彩 鮮豔糖果風點亮日常穿搭
Fashion

Gianni Chiarini新包玩色彩 鮮豔糖果風點亮日常穿搭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