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減肥吃水煮餐過時了!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3道低卡食譜讓你又瘦又飽的!

2017/05/18 19:04

文/記者黃詩茜、部分內容擷取自《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 圖/三采文化提供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新書中跟大家分享三道低卡高營養價值的美味料理。

良好的運動習慣加上健康飲食輔助,才能讓你瘦得漂亮又不復胖,以往講到健康飲食大家都會跟無味、難吃畫上等號。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在新書《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中要跟大家分享,三道低卡高營養價值的美味料理,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你!

有助於修護肌肉:煙燻鱒魚溫沙拉
這道料理中的鱒魚蛋白質含量高,可以修護及復原肌肉細胞,另外也富含維生素D可以強化肌肉,非常適合正在健身的你。
材料:馬鈴薯800公克、蛋4顆、四季豆200公克、蘆筍350公克、原味優格6尖湯匙、白酒醋2湯匙、罐裝辣根絲3茶匙、細香蔥30公克、檸檬1顆、煙燻鱒魚4片(每天70公克)、各色迷你甜菜根100公克。
做法:
Step 1:四季豆、蘆筍、馬鈴薯、雞蛋洗淨後,放入加鹽的滾水中煮,3分鐘後將蘆筍撈起、5分半鐘後將蛋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8分鐘後撈起四季豆,馬鈴薯則是需要煮20分鐘。
Step 2:醬汁調製,優格、醋和辣根放入碗裡充分混合。細香蔥切碎後先預留一小部分,其他加進碗裡與醬料拌勻,最後擠入檸檬汁,以鹽和胡椒調味。
Step 3:煮好的馬鈴薯、青菜瀝乾後,把馬鈴薯切成適口的大小,四季豆、蘆筍、甜菜根切薄片,雞蛋剝殼對切。
Step 4:將所有食材加入醬汁中均勻攪拌,再倒入大菜盤,接著撒上撕碎的鱒魚塊、預留的細香蔥,最後擠上檸檬汁就完成了!

點下頁!吃「這個」代謝力提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Beauty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韓素希五度親回網友指責!風向轉了 鐵粉相挺連代言都一起支持
Fashion

韓素希五度親回網友指責!風向轉了 鐵粉相挺連代言都一起支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