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注意!14個女友跟你分手前的徵兆

2015/03/27 15:3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Men's Health

許多情侶分手不是因為個性不合、劈腿或是其他外在因素,而是因為感情變淡。

愛情很奇怪,剛開始很甜蜜,常常讓周遭的人都招架不住,一旦時間久了,激情就會無聲無息的消失,當這段關係即將進入倒數時其實都有徵兆,預告著可能來到的分手,以下14個徵兆正悄悄透露分手危機。

1 以前稱讚女友性感或說些黃色情話,她都會給很大的反應,現在她卻興趣缺缺的回答「是喔、謝囉」。

2 以往女朋友在工作、課業上發生什麼好事,都會第一個打電話讓你知道,現在你卻變成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

3 好像很久沒看到她笑了?記得女友的個性很開朗,怎麼最近越來越冷淡?

4 以前兩人常為小事吵得不可開交,不過最近她都主動認輸,也不再多說什麼了。

5 以前你要去外地工作一陣子,女友會很難過,甚至哭著幫你打包行李、送你離開,現在只會淡淡的回答知道了,好像很開心你出遠門。

6 以前女友一天到晚都吵著要你陪她逛街、吃飯,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也很好,現在她只想自己一個人出門,跟朋友聚餐,甚至參加各種才藝課。

7 以往她很樂意與你家人聯絡、一起吃飯,現在她不再主動接你媽媽打來的電話,偶爾還會因故取消參加你與家人的約會。

8 你提早上床睡,她就說要再唸一下書、看個電視;如果你打算熬夜,她就早早上床睡覺。

9 以前不管你講什麼笑話,她都覺得很好笑,現在她卻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10 以前愛愛總是很甜蜜,其中一方還會費進心思佈置房間,現在愛愛好像例行公事,在床上咻、咻,兩下就沒了。

11 彼此出門都不再費心打扮,女友連腋毛、腿毛也不定時刮了,以前她還會穿性感制服給你驚喜,現在只有運動服和阿嬤的大內褲可以看,性感內衣都被她深埋在抽屜底下。

12 以前你跟任何女性友人接觸,她總是像打翻醋罈子一樣,現在她完全不在乎你跟誰講電話、出門。

13 以前你們會一起看電視,討論共同追的影集,現在她都自己一個人看,也不主動跟你分享心情了。

14 以前你約女友出門,她總是很果決,就算有什麼事她都願意挪開,只為了跟赴你的約,現在她卻常常說「我可能沒空」、「可能不行」,太多「可能」了。

看完以上,你的女朋友上榜了嗎?如果是,請立即聽這36個甜蜜情侶的忠告,挽回心愛的閃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