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完小孩後身材依舊辣到噴火!方志友:手臂贅肉僅靠「一招」快速消除!

2017/06/09 12:44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方志友Facebook、Instagram

夏天想穿無袖卻怕肥肉出來見客嗎?方志友教你迅速打擊手臂肥肉!

生完一胎,擁有可愛Q娃Mia的年輕媽咪方志友,身材依舊火辣亮眼,手臂也沒有因為長期抱小孩而變粗壯。為此,iStyle特地為你訪問方志友,請教她維持體態和瘦手臂絕招,夏天想要美美穿上無袖上衣的女孩們一定要通通學起來。

「有氧+無氧」徹底消除脂肪!
兼顧家庭、工作,時間滿到溢出來的方志友還是會撥空去健身房運動,不過她可不是隨便亂做,而是請教練評估過後再進行訓練,「教練會先帶我做重訓,重訓完後再做1個小時或1個半小時的有氧,訓練我的身體肌肉。」方志友說,有專人指導把姿勢做正確,依本身肌力評估可以做的健身器材,達到絕對的運動效果,再利用「有氧+無氧」徹底消除脂肪,建立強韌肌肉,朝易瘦體質之路邁進。

隨身法寶無時無刻鍛練手臂
夏天穿無袖上衣清涼性感,是多數女生的最愛,但往往因為手臂肥肉而不敢見客,方志友拿出自己瘦手臂的法寶說:「隨身攜帶保溫瓶或寶特瓶,把它裝滿水,做開合運動,這樣能動到下面肌肉,1次100下,1天做2、3次。」不過她也提醒有一點要特別注意,「每個人肌力不同,一定要做到覺得痠之後再持續『20到30下』才能訓練到肌肉,而不是有一點痠就停下來,這樣代表你還沒有真正訓練到,之後你會發現好像1週後可以越做越多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加強運動強度,讓手臂運動真正達到瘦身效果。

點下頁!不要空腹運動!方志友:鍛鍊前喝「這個」燃燒脂肪更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