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靠吃2個月狂甩4kg!魏如萱:「防彈咖啡+生酮飲食」讓我毫無贅肉瘦下來!

2017/06/15 11:4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魏如萱Facebook、Instagram

魏如萱瘦身方法太妙了!各種飲食方法全出動。

文青歌手魏如萱(娃娃)為了迎接金曲獎和小巨蛋演唱會,積極努力瘦身,就是要把自己最好的模樣呈現給所有粉絲。如今已經成功瘦下4公斤的她,接受iStyle專訪時,透露自己減肥成功的關鍵全在「生酮飲食」+「防彈咖啡」!如此特別又有趣的方式就讓我們一起跟著娃娃好好了解吧!

防彈咖啡
早餐吃太油很膩嗎?不妨試試魏如萱的防彈咖啡吧!「我的早餐就是喝一杯防彈咖啡,裡面會加奶油、椰子油、還會再加膠原蛋白粉和一點點鹽巴,它會讓我的頭腦變得比較清楚,很多人吃完早餐會打哈欠,還是很想睡覺,但我喝了之後會變得很清醒。」她分享,如果你早上不習慣吃太多東西,又喜歡喝咖啡的話,可以試試娃娃分享的飲品唷!

生酮飲食
為了美美站上小巨蛋,魏如萱真的拼了!不但喝防彈咖啡,甚至還執行完全不碰澱粉的生酮飲食,她說:「碳水化合物、穀物、糖、水果我都不吃,肉的話我只吃海鮮,補充蛋白質,我從4月開始執行到今天,瘦得很均勻,成功減下4公斤。」不過為了搭配防彈咖啡,魏如萱一再強調,喝完咖啡後,一定要空腹6小時後再進食,以免破壞這套飲食機制。

不過生酮飲食在執行上,對女生負擔比較大,所以魏如萱自己稍做調整,「我會淋點亞麻仁籽油在飯菜裡,一點點低碳,用好食材自己做點小點心,讓血糖震盪不會太快,身體也不會增加脂肪,女生因為有子宮賀爾蒙的影響,所以我覺得不可以太嚴格。」想要實行這套飲食機制減肥的女孩們,一定要先評估過健康狀態再進行。

點下頁!「拍手」+「溫灸」代謝竟然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