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身臃腫又沒時間動?6個簡單居家運動每天只要10分鐘就可瘦全身!

2017/06/19 12:37

文/記者黃詩茜 圖/擷取自POPSUGAR

想要擁有迷人曲線,除了飲食控制外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圖片擷取自liveglenwood Instagram)

天氣炎熱讓你懶得出門運動嗎?還是工作忙碌讓你沒時間運動呢?國外網站「Popsugar」整理出6個簡單的居家運動,不需要任何器材,只要每天花10分鐘就可以精準鍛鍊到每個肌群,有助於雕塑迷人曲線,即使再忙、再累還是讓自己簡單動一動吧!

熱身:方塊步有氧
STEP1:
站立於瑜伽墊上,以雙腳為中心。
STEP2:左腳先往後踩,右腳跟往後踩,接著左腳往前踩,右腳也跟著往前踩。
STEP3:左、右腳依序跳回中心。
STEP4:左腳往左跨,右腳接著往右跨。
STEP5:左腳回到中心,右腳再跟著回到中心。整個動作不斷重複,熟悉後可以漸漸加快速度,持續60秒。

提升心率:單腿跳點
STEP1:
將身體重心放在左腳,左膝蓋微彎曲,右腳腳尖點地。
STEP2:右膝蓋自然彎曲向後延伸,身體下彎,讓右手指碰觸地面。
STEP2:右腿彎曲膝蓋往上抬起,身體伸直,擺動左手臂,左腳向上跳躍。
STEP3:維持30秒後,換腳再持續鍛鍊30秒。

美臀、美腿必學:相撲式深蹲揮拳
STEP1:
雙腳往兩側張開,雙手在胸前握拳。
STEP2:像相撲一樣半蹲,臀部直直往下坐,膝蓋呈90度,大腿與地板平行,背打直。
STEP3:左手向右出拳,接著右手向左出拳,然後雙腳伸直,回到站立姿勢。持續60秒。

點下頁!雕塑下半身超有感的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Fashion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