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一胎身材依舊火辣太逼人!43歲日模梨花靠「3種食物」吃出易瘦體質!

2017/07/12 16:2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梨花Instagram

梨花43歲身材也太美了吧!快看看養生的她都怎麼吃東西保養體態!

談到日本雜誌漂亮的混血模特兒,你絕對不能不知道這位稱霸日本模特兒界的始祖梨花(Rinka),雖然她早已淡出雜誌圈,但許多忠實粉絲仍把她視為流行指標,而其中最令人羨慕的是,生過一個孩子,今年已經43歲的梨花,卻仍保有絕妙的火辣身材,她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各種瘦身及飲食秘訣,想和她一樣火辣逼人的你請筆記!

食物灑黑胡椒調味
減肥吃水煮餐最令人痛苦,想嚐點味道又怕胖的人不妨加點黑胡椒吧!黑胡椒能促使身體分泌更多消化酶,加強消化,吸收更多必要的養分,還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它可是梨花模特兒飲食,維持火辣身材的重要法寶。

烹調油全改成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大量膳食纖維,不僅能防止脂肪囤積,還能抑制暴飲暴食,更重要的是,它裡面含有大量多酚和維生素E,能滋潤肌膚抗衰老,多種好處讓梨花飲食都少不了它,就連歐美模特兒、女星都對它愛不釋手。

味霖取代砂糖
每戶家庭都擁有的調味料-味霖也是梨花飲食的秘密法寶,就連去夏威夷旅遊也帶著它!比起在料理添加砂糖,味霖更能增加食物風味,還能抑制血糖快速上升,供給身體代謝必須的胺基酸。 

點下頁!梨花靠「一個動作」同時瘦下粗壯大腿和肥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